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周遭的幾位好朋友懷孕都沒有害喜的問題. 
當我形容害喜的辛苦時, 
臭老妹還說, " 真好,我想害喜都沒有, 這樣一點都沒有懷孕的感覺呢. " 
哇咧,害喜還搶著要,豬頭.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了一陣子,撐到9周左右,才去看醫生.
因為聽說照陰道超音波很痛,很不舒服.
所以最好8周以後再去檢查,到時候用腹部超音波就沒有異物入侵的不舒適感囉.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嘔,每個炸的香噴噴的脆皮排骨現在成了Betty的眼中釘.
昨晚聰哥買了排骨便當回家,
我剛聞到那排骨味就想吐...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天啊,生活一旦安逸,人就會變胖,
原本就緊身的牛仔褲,現在成了擠肉束褲.
原本就貼身的上衣,這下子肥油滾來滾去藏不住.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孩子氣 的個性--任性,愛跑跑跳跳,想玩
不會因為年紀變大了,結婚當妻子 而有所改變的.

不然也就不會有 老頑童 這個角色在金庸小說射雕英雄傳 生龍活虎的表現囉.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聰哥真的不錯.
好像太老王賣瓜的意味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嘿,Betty偷懶好久喔沒動工.

公司的動盪不安讓人心煩.
怎麼說呢?在外人看來,Betty待的公司是人人稱羨的科技公司.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說起來真是不好意思啦.
明明這幾天胃不舒服,卻還是愛吃油炸的頂呱呱原味雞塊.
今晚,整個人就是不對,胃一直跟我抗議,卻只想吃頂呱呱原味雞塊.
聰哥覺得在胃不舒服的時候還這麼虐待胃,肯定不好.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