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May 23 Tue 2006 09:11
  • 解饞

這個星期日原來打算去拉拉山吃吃五月桃的.
但是太陽有夠大的,又擔心自己暈頭轉向的暈車,
可就不妙了.
於是呢,我們開始吃吃吃的解饞活動.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故事從一開始的承認,威脅記者不要公開,到公開後的避不見人,
幾天後與妻子雙雙出現否認外遇.如果是你,你相信他的說詞嗎??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心開心,真開心,最近除了老大入圍五項金曲獎的喜訊,
最重要的當然是  小小魚  的誕生啦. (照片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n500&b=55&f=1020812461&p=22

小小魚,別號 彤彤,是標準牡羊座寶寶.是黃阿舍與Fish 一年一次的代表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世界很大,我們卻是幸運的一再恰巧相遇,不得不說我們真的很有緣份喔.
話說5月勞動節3天連假,Dean & Kirsty夫妻倆在綠島的海底溫泉畔巧遇華碩Jerry跟Alice 夫妻.
在msn上還聊了一番,直呼台灣也太小了.
這個星期日換我跟聰哥在新光三越天母店巧遇Jerry & Alice 夫妻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原來教學醫院的產檢是這麼回事喔.
聽聽胎心跳,咚咚咚的跳個不停,這就是啦.

唉,想換去小診所看去,這樣每次都能跟寶寶見面,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