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想拍出 小小yo 的睫毛,結果檔案縮小也看不清楚捏 )

才短短的幾天, 小小yo 變的清秀許多,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標準房型 -- 我的上網專區 ^_^)

這家產後護理之家,很意外的讓我有空檔入住,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在小小yo 預產期的前一個月,我意外的從一位媽媽口中
知道家裡附近有間新開的月子中心 (時尚產後護理之家)
老大可以過去,在短短幾天內總算搞定了月子中心的房間,
結果隨著預產期的逼近, betty 老是有下腹部悶痛的不舒服感,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我的小小yo 公主誕生囉 )

小小yo 妹妹在肚子裡面,我一直一直以為會跟 yoyo 一樣提前在 38周報到,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祝你生日快樂 , 祝你生日快樂 ...
   
( yoyo 的一歲生日蛋糕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08.10.21
yoyo 2歲生日快樂,一樣囉,今天在阿媽家渡假.
並沒有特別的慶祝啦.若是真的算有的話,
就是我今早已經唱了3-4遍的生日快樂歌囉.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倫跟芽 看著倫媽笑的很開心呢,另外2個 ... 放空中吧 )
(倫媽拍攝)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yo爸生日 -- 只給yo爸看的啦
  • 請輸入密碼:

前一陣子,cici 的相機掛點,
那時候,我的傻瓜相機  canon 800is 服役1年半左右,
其實是很好用啦,但是那時候的冠軍機 canon 860is 有廣角功能,
加上3.0 lcd大螢幕,跟超好上手的使用介面,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嘿啊.我自己真的想不到會有39周的產檢,
一直以為 這胎會跟生 yoyo 一樣, 38周多一咪咪就生產卸貨了.
結果,37周左右開始的肚子變硬啊, 下腹部疼痛啊,
雙腳與屁股之間的部位(腹股溝)疼痛快抽筋啊,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先不打開開關, yoyo 就已經坐的很開心哩 )

 似乎每個小小孩都愛湯瑪士,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07-09 的三天兩夜花蓮之旅,
我們選擇的交通工具是搭火車,到了當地再租車旅遊.
之前就知道 太魯閣號的便捷舒適,去年5月跟 yo爸的花蓮旅行訂不到,
這一次的旅行,真的很希望可以訂到呢.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妹妹,等你出來和哥哥一起玩喔 )

在38周產檢的前一天,下腹部悶痛了一個晚上,肚子也是動不動就變硬的,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小小yo 還在肚子裡面待的好好的,
昨天晚上 下腹部莫名的痛了一個晚上,
我還緊張的把待產包再整裡一遍呢.
後來看看自己之前的懷孕日記,原來啊,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因為擔心 肚子裡面的 小小yo體重不足,
白天yoyo 都在 台北橋阿媽家渡假,
我找時間多睡一會兒,才2-3天,原本我低頭還看的見的腳趾頭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幾個月前就預約好的票卷,早就訂好的 schedule,
就是要來看看雲門舞集35周年的新戲 -- 花語.
每次帶給我的感動, 總是說不出理由的喜歡.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yo 的2歲生日, 我們買了個大蛋糕來慶祝,
雖然不像周歲生日有抓周的活動,
但是今年家裡多了個新成員 --大伯的新婚妻子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 37周產檢,在產房作胎心跳觀察快結束時,
有位護士跑進來看報告說,"這位媽媽,大約2分鐘前,你的子宮有收縮喔"
" 咦? " 我壓根忘記  宮縮的感覺了,
仔細想想2分鐘前, 不就是要求 yo爸幫我拍照的時候嗎??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ucky啦,前一天還是個豔陽天,今天就是個涼爽秋天
)

人算不如天算,原本計劃早上產檢完,直奔動物園的說,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