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的這天,
一早起來太陽公公就露臉微笑哩.
不多說,馬上準備媽媽包,
要帶yoyo 去動物園走走喔.
原本啊,今天是想藉著萬聖節的活動,
把 yoyo 打扮一番去要糖吃的,
但是遇到這麼好的天氣,
不出去郊外玩太對不起自己了.
呵呵,整理好媽媽包,帶著 yoyo 出門去囉.
嘿嘿,我們坐到最前面的座位,
yoyo 東張西望的,好像覺得很新鮮哩.


( YOYO嘴巴一直: 噗噗噗個不停. )
拿起相機對著自己拍,
yoyo 玩起"噗噗噗..."的遊戲,
啊,待會兒果然下起毛毛雨來,
唉啊,這種天氣會騙人的,
還好雨像輕輕飄的,所以我也既來之則安之,
一定要帶著 yoyo 去動物園走上一回.

一進動物園裡面,看到的就是無尾熊,
今天很幸運的,我跟yoyo看到的是興奮的動來動去的無尾熊喔.

yoyo 很認真的看著裡面的無尾熊,
他眼裡看到的這隻,正走來走去的,
鏡頭遠方樹枝上頭的,頭也是轉來轉去,
不怎麼安份.
" 啊 "

betty 一直把yoyo放在欄干上面坐著,
讓 yoyo跟無尾熊合照,
照了太多張失敗的,
yoyo 覺得我怎麼一直把他推出去,
抗議啊.
o.k. 媽咪抱抱,
推著你再去看看其他動物吧.

哈哈,betty愛耍寶,
讓 yoyo 先跟動物園的假動物照相.
^_^
嘿嘿嘿, yoyo 坐的很好,也很無辜的坐在上頭,
有夠配合的,
嗯, yoyo 的灰T 是之前網購nissen 那批的戰力品之一,
鞋子也是,
褲子是接收cici 的恩典牌.

呵呵,看完了可愛動物區,決定先餵飽 yoyo,
再坐園區小火車到最上面看企鵝去.
邊餵 yoyo 吃飯的時候,毛毛雨稍稍變大了些,噗.
yoyo 最近在外面吃飯也不太專心,
呵呵,吃了一半的份量,就搖頭不吃.
那好吧.我們就直接去看企鵝寶寶.

betty直接把機車椅推車搬上小火車上頭.
這個機車椅喔,原本我是訂另一款更輕巧,沒有遮陽,沒有揹帶功能的那種,
但是很多因素之下,變成現在的這款,
雖然也是輕便,卻不是我當初能夠放在機車前踏板上的那台.
所以,只好拿來當成推車使用,無法當成機車椅啊.
再拍一張,

( 喂,YOYO,你在看哪裡啊?? )
呵呵,yoyo 一直叮著坐在隔壁座位的爺爺看,
不然就是對著天花板看,哈,就是不對鏡頭打招呼.
下車了,不囉嗦,直接去爬蟲館吧.

記得我大肚子的時候跑來動物園這兒耍寶哩.

( 看吧,真的是愛玩啊. )
所以囉, yoyo 看到這隻大青蛙應該有莫名的熟悉感吧.
哈哈,話題岔遠了, yoyo 一進入爬蟲館, Betty 又忙著讓 yoyo 跟動物們合照,

( 媽咪,你看這裡有2隻烏龜. )
其實媽咪我對這兩隻烏龜更感興趣.


連旁邊參觀的爸媽們也跟著我一起抱小孩上去拍照,哈.
一個人帶著baby的樂趣,
就是拍拍拍啊. yoyo 斜戴帽子還是可愛.
走出了爬蟲館後,
往企鵝館的路上,
先來幾張合照吧....不然進入館中的照片一定是慘不忍睹可以形容的.


來看真的企鵝囉

國王企鵝排排站著睡,...哈,一群高中生經過說:"這不會是假的吧."
切,真是愛想像的年齡啊.
看 yoyo 坐累了,我剛好看到一排又長,深度也夠的木頭長椅,嘿嘿,
就讓 yoyo 活動活動,
剛好一起坐小火車上來的阿媽,跟 yoyo 說再見,
yoyo 前一天才學會的掰掰,

馬上就伸手說掰掰哩.乖寶寶.
看到衣服前面的一灘口水印了吧.
梢微不注意用毛巾擦乾,衣服上頭就會濕一塊喔.

呼呼, yoyo 還看了什麼動物呢??

這是馬屁股,毛毛小雨的天氣躲棚子裡舒服啦.

駱駝最賞臉,側身讓我拍個夠

象屁股,噗

"  媽咪,羚羊好臭,我不要坐這兒啦.  "

斑馬屁股  ----   yoyo已經連續被我抱坐在欄杆前,
開始不耐煩囉.


" 媽咪,你還在拍喔?? "

跟大河馬 拍照,最開心的就是我,


YOYO吃著他的米餅,乖乖的坐著讓我拍個夠.
逛了一下午, yoyo 累了,
我們回家休息吧. 動物園,再見,
我們還會再來喔.


剛走出大門, yoyo馬上睡著,厲害啊.
一路睡到出了捷運站還一直睡,
乾脆我自己也休息一下,
在西雅圖咖啡坐一下,
yoyo 還是繼續睡,
哈哈, yoyo 希望你開開心心啦.
或許你對這次的動物園行沒有印象,
但是媽咪有印象,
非常珍惜跟你一起的動物園走走的記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