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萬聖節的這天,
一早起來太陽公公就露臉微笑哩.
不多說,馬上準備媽媽包,
要帶yoyo 去動物園走走喔.
原本啊,今天是想藉著萬聖節的活動,
把 yoyo 打扮一番去要糖吃的,
但是遇到這麼好的天氣,
不出去郊外玩太對不起自己了.
呵呵,整理好媽媽包,帶著 yoyo 出門去囉.
嘿嘿,我們坐到最前面的座位,
yoyo 東張西望的,好像覺得很新鮮哩.


( YOYO嘴巴一直: 噗噗噗個不停. )
拿起相機對著自己拍,
yoyo 玩起"噗噗噗..."的遊戲,
啊,待會兒果然下起毛毛雨來,
唉啊,這種天氣會騙人的,
還好雨像輕輕飄的,所以我也既來之則安之,
一定要帶著 yoyo 去動物園走上一回.

一進動物園裡面,看到的就是無尾熊,
今天很幸運的,我跟yoyo看到的是興奮的動來動去的無尾熊喔.

yoyo 很認真的看著裡面的無尾熊,
他眼裡看到的這隻,正走來走去的,
鏡頭遠方樹枝上頭的,頭也是轉來轉去,
不怎麼安份.
" 啊 "

betty 一直把yoyo放在欄干上面坐著,
讓 yoyo跟無尾熊合照,
照了太多張失敗的,
yoyo 覺得我怎麼一直把他推出去,
抗議啊.
o.k. 媽咪抱抱,
推著你再去看看其他動物吧.

哈哈,betty愛耍寶,
讓 yoyo 先跟動物園的假動物照相.
^_^
嘿嘿嘿, yoyo 坐的很好,也很無辜的坐在上頭,
有夠配合的,
嗯, yoyo 的灰T 是之前網購nissen 那批的戰力品之一,
鞋子也是,
褲子是接收cici 的恩典牌.

呵呵,看完了可愛動物區,決定先餵飽 yoyo,
再坐園區小火車到最上面看企鵝去.
邊餵 yoyo 吃飯的時候,毛毛雨稍稍變大了些,噗.
yoyo 最近在外面吃飯也不太專心,
呵呵,吃了一半的份量,就搖頭不吃.
那好吧.我們就直接去看企鵝寶寶.

betty直接把機車椅推車搬上小火車上頭.
這個機車椅喔,原本我是訂另一款更輕巧,沒有遮陽,沒有揹帶功能的那種,
但是很多因素之下,變成現在的這款,
雖然也是輕便,卻不是我當初能夠放在機車前踏板上的那台.
所以,只好拿來當成推車使用,無法當成機車椅啊.
再拍一張,

( 喂,YOYO,你在看哪裡啊?? )
呵呵,yoyo 一直叮著坐在隔壁座位的爺爺看,
不然就是對著天花板看,哈,就是不對鏡頭打招呼.
下車了,不囉嗦,直接去爬蟲館吧.

記得我大肚子的時候跑來動物園這兒耍寶哩.

( 看吧,真的是愛玩啊. )
所以囉, yoyo 看到這隻大青蛙應該有莫名的熟悉感吧.
哈哈,話題岔遠了, yoyo 一進入爬蟲館, Betty 又忙著讓 yoyo 跟動物們合照,

( 媽咪,你看這裡有2隻烏龜. )
其實媽咪我對這兩隻烏龜更感興趣.


連旁邊參觀的爸媽們也跟著我一起抱小孩上去拍照,哈.
一個人帶著baby的樂趣,
就是拍拍拍啊. yoyo 斜戴帽子還是可愛.
走出了爬蟲館後,
往企鵝館的路上,
先來幾張合照吧....不然進入館中的照片一定是慘不忍睹可以形容的.


來看真的企鵝囉

國王企鵝排排站著睡,...哈,一群高中生經過說:"這不會是假的吧."
切,真是愛想像的年齡啊.
看 yoyo 坐累了,我剛好看到一排又長,深度也夠的木頭長椅,嘿嘿,
就讓 yoyo 活動活動,
剛好一起坐小火車上來的阿媽,跟 yoyo 說再見,
yoyo 前一天才學會的掰掰,

馬上就伸手說掰掰哩.乖寶寶.
看到衣服前面的一灘口水印了吧.
梢微不注意用毛巾擦乾,衣服上頭就會濕一塊喔.

呼呼, yoyo 還看了什麼動物呢??

這是馬屁股,毛毛小雨的天氣躲棚子裡舒服啦.

駱駝最賞臉,側身讓我拍個夠

象屁股,噗

"  媽咪,羚羊好臭,我不要坐這兒啦.  "

斑馬屁股  ----   yoyo已經連續被我抱坐在欄杆前,
開始不耐煩囉.


" 媽咪,你還在拍喔?? "

跟大河馬 拍照,最開心的就是我,


YOYO吃著他的米餅,乖乖的坐著讓我拍個夠.
逛了一下午, yoyo 累了,
我們回家休息吧. 動物園,再見,
我們還會再來喔.


剛走出大門, yoyo馬上睡著,厲害啊.
一路睡到出了捷運站還一直睡,
乾脆我自己也休息一下,
在西雅圖咖啡坐一下,
yoyo 還是繼續睡,
哈哈, yoyo 希望你開開心心啦.
或許你對這次的動物園行沒有印象,
但是媽咪有印象,
非常珍惜跟你一起的動物園走走的記憶喔.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indy
  • 住在台北的yoyo好幸福ㄛ!可以到處趴趴走,還有熱鬧的媽媽寶寶之友聚會,每天生活得多采多姿!真想讓翔也搬到台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