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能常逛 童裝網站啊.
前一陣子買了幾件  old navy 之後,
被迷了1個不行,
明知道 親戚出差的機會少之又少,
lucky 碰上那麼一次,
我卻還三不五時去逛,
又看到心動的童裝,心癢到不行  ---   怪誰啊??
(別去逛不就沒事了.)
所以囉,逛心酸的啊,
看的到,買不到(總不能為了滿足當媽的一時慾望,
請人代買吧,這個代買費又可以再買一雙啊....)

看看我是被什麼鞋子迷到的吧


是不是很好看,
上衣穿個T-shirt,配個牛仔褲,加上這雙鞋,
哇,帥氣小 yoyo 就成了小小麻豆喔.

(就買不到還在幻想,噗,該去睡覺了.)




2007.11.29
忍不住在 y拍 問問代購費,呼,原價一雙10美金,+國內境內運費5美金,跟國際運費100台幣,加一加, 
1雙鞋都要500元起跳了,加上代購費,好心腸的一雙變620元,狠心一點的一雙變830元...
這....我買的下手嗎??
我寧願,在台灣選擇其他可以替代的鞋子囉.
而且,  yoyo 根本還沒學走, 我這個當媽的買鞋子 給 yo 穿,果真是穿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