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將滿1y2m的 yoyo , 不會走路,還是個   小隻毛毛蟲.

自從機車椅推車到手後,帶著 yoyo 趴趴走機動性更大.
不管是 ikea , 動物園, 兒童樂園, 玩具反斗城, 還有附近大大小小的咖啡館,
公園,草地....都有 yo 跟我的足跡.
爬爬爬, 爬爬爬, yoyo 到了哪兒都是爬爬爬的...
速度飛快的,在家嘛--往往一瞬間就在馬桶前玩水,
下一瞬間又在照片框前拍拍打打的,
一會兒,又在客廳翻翻書,打打電話.
在公園嘛,一會兒就爬上樓梯頂端,準備披頭就往下滑,
下一瞬間,又爬上另一座滑梯,俐落的爬上,滑下旋轉滑梯.
呼,完全不用我隨侍,這小人兒溜的很哩.

期待 yoyo 放膽學走的那天到來,
這天之前, betty 跟 yoyo 一起玩吧.


噗,
星期四的媽媽寶寶聚會,才想到---X'mas 不就是下周一哩.
嘿啊,屬於我的Party要來辦一下.

ps:
最近逛何嘉仁書店,
發現正在展出經典繪本特惠活動,
"寶寶愛閱讀"這本書讓我眼睛一亮,
解了我心中一些困境,
原來啊, yoyo 的閱讀是從遊戲,習慣開始的,
喔,那 betty 不能偷懶呢.

再來ps2:
昨天下午臨時跟米果媽的午餐約會,
2個人幾乎吃下一個大披薩,滿足啊.
這個時候,可樂雪碧才是王道,
再追加的 新生公園 -- 草地爬爬躺臥樂,
我也很愛.
認識這一群中山區媽媽們,我好開心哩.

補個ps3:
晚上到手的Gap 小童衣服,
那2件包屁衣質感真好,
顏色又是我愛的素色,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牛仔褲,
反折是紅藍格子布,超有味道,
太好看了,
謝謝芽媽幫我帶回這麼棒的衣服哩, (ㄅㄛ) 一個.
而且,還全部都是特價品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