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是我上一份工作(or the last job) 認識的同事,
我們差不多時間進入這家公司,
但是樓層不同,負責的客戶不同,所以沒有機會認識,
一直到 請完產假回公司後的定時集乳時間,
認識了 Una,
在 Una ,及Amanda 還在請產假期間,
我們幾位媽媽保持著有1位媽咪使用小房間,
另一位就利用雜物間,或是晚點再來,
嘿嘿,他們來了之後,

我們反而一起集乳,有說有笑的,
真是愛級了這段難得的集乳時光.

Una,跟我差不多時間結婚,
寶寶也差不多大,
所以囉,有說不完的媽媽經,
跟夫妻生活,
我離開這份工作之後,我們還是有見面喝個茶,
吃個飯的.
這個周六下午,是我們橋了好一陣子,
(一下yoyo 感冒,一下Una 公司旅遊)
呵呵,總算見到面囉.
小Q 不再是小Q,
更像是個有氣質的小美女,
和媽媽一樣的水汪汪大眼,
剛滿 1歲的 小Q感覺像個小大人,
會開抽屜,會拉開抽屜門,
會丟球玩耍,會跟 YOYO 搶玩具,
我越看越覺得小Q 長大了.
上一次見面至少是4個月前的事囉.
那時候的YOYO 是個坐的住的小寶貝,
小Q 是個愛撒嬌,要抱抱的女孩兒,
這一次,反而是 YOYO 怕生一直要我抱,
小Q 靜靜的看著我,Una,跟yoyo,
直到 YOYO 熟了,這2個小人兒才玩了起來,
互搶玩具,小Q 大叫抗議, YOYO 也不甘示弱的搶來就玩...
哇哈哈,原來這個時候的互動就是"搶"東西呢.
唯一有共識的事,吃起小麵包都乖乖靜靜的啃呢.

小Q 滿1歲,還是個全母乳寶寶,還是有夜奶的習慣.
呼呼,Una 辛苦了.
我呢, 母奶在 yoyo 10個半月時斷炊,
就消失囉,想感受親餵的親蜜感也沒機會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就要過去了,
懺悔一下:

我不是個好員工,
我是個對外人比自己人好的壞蛋,
我最會欺侮聰哥跟老媽,
唉,感謝大家還是一樣愛我寵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