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三不五時的逛逛我家,
昨晚跨年煙火秀當中,不知不覺的破萬哩.

呵呵呵 ,感謝啊.

這2天天氣冷的哩.
我穿著剛買到手的羽毛背心出門剛剛好,
昨天帶著 yoyo 去八德路爵士沖洗照片(色彩飽合,質感我愛),
再逛到 ikea 去吃盤牛肉丸子,
讓 yoyo 東碰碰,西爬爬的,
天氣雖然冷,不過沒有陣陣冷風,還有陽光相伴,
我就這麼邊走邊逛的走回家來,
不到1 個小時的時間,這樣散步蠻舒服的,
也剛好  yoyo 睡的正熟,我就散個步吧.

今天換1家子一起出發去拿照片,
順道走走逛逛,吃了碗哨子麵,
2個小酥餅 ( 嘿 ,剛出爐的好好吃喔)
呵呵,一個下午就這麼走走逛逛,也是輕鬆的一天.

剛剛嘛,特地用了薰衣草香味的泡湯塊,
來個暖乎乎的泡澡.....
讚啊.冬天就是要泡在熱熱的水裡面啊.
^_^  元旦第一天,就這麼舒服的過去.

2008年,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