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跟 yoyo 一起的時光 )

怪怪,
以前一個人獨行俠慣了,
現在出門吃喝玩樂居然都想帶著小人兒一起,
明明知道小人兒麻煩多,一下吃飯,睡覺,活動,又是嗯嗯,流口水的,
但是,我愛這個小人兒一起完成的每一件事.

我們會一起遊戲,一起逛街,一起笑,
當然yoyo 不吃飯的時候,歡歡的時候讓我又氣又傷腦筋,
但是即使如此,
還是愛跟 yoyo 一起.

很多時候,面對愛人可以大聲可以生氣,
因為他懂得那時的我是孩子氣,不可理喻的我,
但是面對 yoyo ,對著他大聲,生氣,
我只看到 yoyo 眼中的驚恐,不知所措,
是的,我是個修養不夠的媽咪,
需要一再的提醒自己,
一再的藉由 yoyo 的眼神來反省自己,
yoyo 謝謝你,給媽咪上了寶貴的一課.


ps:
其實更謝謝聰哥,一直縱容我的孩子氣,
一直一直當我的後盾....
有時候會想若是更早更早之前認識聰哥,
我是不是會擁有更多更多的幸福呢?
或者是剛剛好這個時候認識聰哥,
我才會一下子就清楚了自己的想法呢??

我們相識於3年3個月前的旅行,
重逢於2年8個月前的一個留言,
結婚2年又近3個月,
噗,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哈,今天幾個小時的2人約會時光,
我們一起逛街,東看看西逛逛,
找了家 蛋糕+2人咖啡 = 星ㄅㄚ克價格的平價咖啡廳
坐了下來,聊聊天,(呼,不太記得聊了什麼)
嘿嘿,好喜歡這樣平凡的約會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