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97 年的到來,
我們這群媽媽寶寶一樣是吃吃喝喝的聚會不斷.

1/3 星期四的這天,就在 Betty 家吃尾牙,
一人一道菜,開心的吃吃喝喝啊.



一定一定要做的事,大家排排坐拍照啊.
小人兒的眼光焦點不好掌握,
但是大家窩在一起拍照感覺棒級了.

一人一道菜上桌,
大家忙的哩...狗仔出動--


有10幾道菜吧,...betty 記性不好啊.
已經好幾次出門沒帶錢,把東西又放回去的糗事,
所以囉,...我真的不記得啊.

而且聚會後整裡照片,...我居然一張 yoyo 的照片都沒有...
哇,我那時只顧著吃啊...

仔細想想大家的拿手菜
三公子媽的三杯中卷
芽媽的鼓汁小排
小芽媽的麻油杏包菇,跟紅燒肉
瑤媽的涼拌大頭菜
軒嗎的紹興醉雞
emily的手公蛋餃
倫媽的蒜頭蝦
我的鳳梨苦瓜雞

沒辦法到場的媽咪也有貢獻菜色哩:
米果媽的銀耳紅棗蓮子甜湯
吉兒的香腸烏魚子
豐富的一餐吧.


唯一照的是耍寶的軒軒,

啊,直接作在鐵罐上,佩服.
其它時間咧,要餵 yoyo 吃飯的,結果 yoyo 吃不到2口直接在餐椅上睡覺,
在家裡辦活動的好處就是嬰兒用品忘了帶都有得借喔,
所以大家互相支援,讚喔.

一向晚到的妞媽,害我們少了蘿蔔糕吃,
煮了2次飯,切,
哈哈,因為晚到,大家散會之後,
betty 就邀她一起看場家庭電影--變型金鋼
哈,充實愉快的一天啊.
(妞媽遲到,沒有機會拍團體照哩)



說到跟這些全職媽媽的緣份,
不得不說網路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betty 藉著Baby Home的一個發問,
串聯出一群住在附近的全職媽媽,
有的個性小心翼翼,一件事總是問了好多問題,
最後又被自己否決,
有的個性溫柔,跟她說話,
我也覺得如沐春風,
有的跟我一樣大剌剌的豪華個性,
感覺相處多了份親切感...
有的體貼細心,
有的...
你相處之後就知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