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yoyo 冒出第7顆牙囉.
發現的當時,還跟yoyo玩了慶祝長牙齒的遊戲,
大人小孩要笑的好開心好開心,哈.


(2008.01.21)
哇,yoyo 已經爬了7個多月了,還是沒有想起步走的打算,
有稍微帶領著他學走,但是開心最重要, yoyo 還想爬就不強求囉.
and yoyo 之前還不會側身下來的動作,從跳跳班馬上摔下來,
有一段時間怕怕,現在好多了,連坐小車車不只是後退,
也能前進,更會自己下來了,讚.
沒人在身邊,會大膽的從床上下來,爬上沙發再下來,猛的哩.

yoyo這2天作息怪怪,怎麼10點多才肯乖乖睡呢??
呼,害我又跟yoyo 發脾氣,真是個壞榜樣媽媽啊.

(2008.01.20)
Va Bena 師大店晚餐,yoyo 小睡了1下,晚上就晚了2個小時上床睡覺,噗.
真不該貪吃,放任 yoyo 小睡的...
只是美食當前,我好愛的香料小豬,瑪格麗特披薩在眼前,
哪來的腦袋陪yoyo玩啊,腦袋裡的跑馬燈全是美食美食美食啊...


(2008.01.19)
嘿啊,一月份都過了大半,才發現要作個記錄.
每天每天,帶著yoyo 外出遊玩,拍了不少照片,
卻一直懶得整裡...

去年11月底帶了yoyo 去了1次附近圖書館參加林老師說故事的活動,
雖然故事內容不太適合 yoyo,但是我只要是要讓yoyo 去適應這樣的活動,
幾次下來, 因為是坐在椅子上由我抱著聽故事的關係, yoyo 表現很好.
不過嘛, 前幾天去了離家裡遠一點的圖書館聽故事,
yoyo 可就整場爬爬了,
這個場地有兒童圖書室,乾淨的地板,小朋友們進入要拖鞋子的,
yoyo 對於坐著,我來說故事給他聽興趣不大,
但是對於翻書這個動作比什麼都High,
哈哈,要懂得聽故事的樂趣, yoyo 還在寶山的大門口張望啊.
說故事時間到了,yoyo 只短暫的被吸引住5分鐘,
之後, 滿場爬,偶而高興的發言大叫,....爬到其他哥哥姐姐面前看個不停,
呵呵,看來 yoyo 也很開心有這麼多小哥哥小姐姐的陪伴吧.
聽故事?? 需要長時間的耕耘啊.

(2008.01.15)
台北市幾個公家機關居然有年票,限期1年,馬上去買,
超值啊.... ^_^ 我這個三不五時趴趴走的人,
有這張年票太值得啊.想不出來要去哪兒逛時,
就跑年票上的這幾個點吧.
動物園,天文館,美術館,兒童樂園這4個點的年票,
喜歡的,也去買年票吧. ^_^

(2008.01.11)
我愛Outback,中午天氣蠻不錯的,心裡正打算餵飽yoyo之後,
我要來去Outback吃超值午餐,嘿嘿,跟我一樣喜歡吃吃喝喝
的媽咪打電話來說她正往Outback的路上,
讚啊,整個下午吃吃喝喝+ikea逛逛(雖然逛街的過程中yoyo滿場睡...)
哈哈,讓我有機會慢慢的逛ikea啊.
不然每次去都只在兒童區停留,其他區域沒有什麼印象哩.

(2008.01.10)
通記牛肉河粉 + 跳舞咖啡館下午茶---媽媽寶寶聚會,
yoyo 午睡1個小時不到,整個下午茶過程中,
沒有品質啊.....yoyo不願意乖乖坐,只好不時的帶去地板爬爬囉.
真是的,跟其他媽咪少了聊天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