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yo 怎麼有點大餅臉喔?? 是眼睛變小了,還是長肉哩??)

Outback 的booster 讓yoyo 坐的穩,也坐的久,
更有甜甜的蜂蜜黑麥麵包, yoyo 跟我都愛吃的很,
所以,不定時的嘴饞時刻,我就自動報到.

平常的午餐時段,Outback 推出商業午餐,
另有每天一份主打特價商業午餐,我最愛哪一種呢?
吃了幾種不同的主打午餐,最愛的還是星期五的香蒜鐵板牛排.
我愛蒜味料理,也愛吃牛排,加上商業午餐供應的
無限續杯飲料與麵包,沙拉或濃湯的選擇,
呵呵,我可以吃的飽飽飽,而yoyo 大多數的時間
也會乖乖的坐在他專屬的 booster 上.
Outback 貼心的一點,就是有寬敞,具一點點隱私性的沙發區可以坐著.
也沒有因為yoyo 的隨行,而感受到用餐的壓力,
嗯,我很喜歡這樣的用餐氣氛.

幾次用餐下來, yoyo 從動不動就要我抱,
到幾乎可以乖乖坐著自己吃麵包,玩玩具.
哇哈, yoyo 的成長從這兒就知道,
只是也隨著我的陪伴時刻越長,有點依賴我,
短暫的離開身邊,yoyo 會用眼神尋找我,
會用聲音提醒我,呼呼.

( 坐的很穩吧. )
哈,手上拿到就是Outback 的蜂蜜黑麥麵包喔.
yoyo 一個人大約可以吃掉半條麵包哩.

薯條也從完全不吃到整根吃光光.
好棒的yoyo, 就是對濃湯還是不賞臉,
噗.

( 瞧,大口大口吃麵包的模樣,呵呵,瀟灑啊. )


我常去Outback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那兒很好沙時間,
不管是Ikea 的兒童區, 玩具反斗城的展示玩具,
yoyo 都可以玩上一陣子,當yoyo 累了,午睡時間時,
就是我逛 ikea,生活工場,品東西的時候囉.
有時,我選擇坐在 IKEA 的餐廳休息,
發呆也好,讀書也行,望著YOYO 也開心...
一個下午,大人小人兒都有事做,都很開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