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聚會.
好久以前,我們聚會幾乎是全員到齊,
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前的學生身份不再,
加入忙碌上班族的行列,
大家都能聚在一起  ---  難度真高啊.
這幾個是服務頁的,有空的時間是深夜,
我呢?是標準作息,越晚我越沒機會出席,
那個呢?工作分淡旺季,一忙連家都歸不得,
哪還有分身聚會哩.

所以,這個約了好久總算敲定的聚會,
從原本的泡湯+ 晚餐 ktv,
變成泡湯+住宿.
又因為這個有事缺席,那個塞車晚到,
最後訂案的是純泡湯+自備點心吃吃喝喝囉.

謝謝費心張羅的 Natari,
先帶著我跟小宇來泡湯,
這個古早味的個人池,硬是擠下我們3人,
沒辦法,分開泡就少了聊天的樂趣,
我啊,寧可大家擠一下下,一起泡湯聊天才好玩,
而且哩,幾年下來,泡裸湯也能知道對方瘦了幾公斤,
跟發福的肉肉,...哈,就是這麼的麻吉.

榻榻米房間內沒有泡湯的設備,簡單的桌椅,跟大大的空間,
多大呢?我數了數,光是和室就有12疊,更別說儲藏床單的地方與放置雜貨的空間,
再加上廁所,玄關,..哇,有夠大間的呢.

往常啊,泡湯一定是去行義路上的川湯,皇池,湯瀨那幾家的,
這一次因為考慮到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改在這麼古早味的地方聚會,
蠻新鮮的,也讓我們多了私密空間,
大家大聲闊論也不用擔心別桌的眼光啊.

伍黨籍的大家們,新年快樂.


啊,別問我在哪兒泡湯的,我...不清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