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5周多,3個多月的肚子,
白天的肚子就已經凸出來了,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肚子整個撐出來,
簡直像是5個月的大肚子.

雖說已經是穩定的懷孕中期,
前幾天外食吃鍋燒烏龍麵吃到一半,
居然直接在攤子前面吐光光了,
嚇的商家問我怎麼了,
真拍謝啦,我回答我是懷孕害喜,
她還說哪邊有水,可以漱口.
^_^lll,我清洗之後,繼續吃完剩下的半碗麵,
Orz , 還覺得吃的都吐出來,加買一個潤餅吃哩.

現在體重 46.3 kg.
跟懷孕前的44公斤,已經多了2.3公斤了.
依照第一胎總共胖14公斤,這胎孕吐較少,
我已經"ㄔㄨㄚ""四聲"的等了.說到這個懷孕前的44公斤,可是比我懷 yoyo之前還要瘦上2公斤的哩.
原本生完 yoyo,體重在產後半年內剩下48公斤,多的2公斤肉怎麼樣也沒有消失不見,
卻在我當了全職媽媽,跟完全斷奶不提供yoyoㄋㄟㄋㄟ之後,
像消了氣的一樣,有一天我好奇站上體重器上一量,
噗,不但多的2公斤不見了,還更瘦了2公斤呢??
別問我這個每天三餐老是在外,動不動就一杯50嵐焦糖奶茶,
三不五時吃到飽的人怎麼樣瘦的,
跟吃肯定無關,
絕對是因為每天把yoyo帶出去玩一起活動瘦的哩,
還是因為我在床上的時間多到8-9個小時的關係吧....

不過那都是過去式,
現在眼前就有個大肚子,只會越來越大的大肚子,
即使從後面看起來屁股是屁股,腰是腰,
手臂還是手臂,小腿還是小腿,
一跟我面對面,
那個大肚子就是藏不住啊.
偏偏我就是愛穿合身衣服,
所以嚕,一件緊身上衣裡面的大肚子就是特別明顯嘛.
我的牛仔褲快...  快塞不進去了,
這好像比懷 yoyo好一些些,那時大概13周左右就塞不進去了,
現在不曉得是牛仔褲被撐大了可以撐到這個時候,
還是我的屁股還沒長大ing ...^_^lll

至少現在可以穿著一般的衣服亮相,
我還是很感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