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我的肚子的人,
當我說我的肚子大的好快喔...
總會給我打氣的說,我上一胎的肉都還沒消哩,
你的才多我一點點啦. -- 這樣的話來安慰我.
真的蠻貼心的.
不過嘛.
我找出懷yo的大肚照一對照....噗
我的肚子果真大很快.

這個是昨天,小小yo在肚子裡面16周的照片.呼,才五月初,我就穿的這麼清涼了,
看來這個夏天我可是好命的吹冷氣的命哩.

再來看看懷yo的照片...

這是懷yo 21周的照片,肚子看起來跟現在一樣大.
只是,那是21周,不是我懷小小yo的16周啊.
也就是說,我的肚子被yo撐大了,
進度比懷yo時,快了5周,1個多月啊.

啊.這是不是表示這一胎,
這顆球會比懷yo的時候大又圓,
我水腫,腰酸,靜脈曲張都將比懷yo時嚴重呢??
我開始擔心接下來的5個月會是怎麼樣的過程囉.
啊,算了,現在開始補充綜合維他命,小心飲食,
其他的,就看小小yo的貼心不貼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