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咖啡館的芽與yoyo)

yoyo雖然還不會用語言表達,
但是從他的肢體語言,我就知道yoyo多麼喜歡芽芽的陪伴,
也很喜歡,我跟芽媽2對媽媽寶寶一塊出來吃吃喝喝.
有好一陣子沒有這樣的聚會囉.
不是我跑去東京玩,就是芽媽回美國娘家,
好不容易又湊在一起聚會了,
yoyo第一眼看到芽芽跟芽媽,
前一秒鐘還害羞的窩在我懷裡撒嬌,
下一秒鐘這兩個小傢伙就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跳舞咖啡館前面有個很大的木頭地板,就算紀念館休館,
小朋友們還是可以在前面這一大片地板走走爬爬,
活動筋骨,還有樓梯可以練習上下樓梯,
而咖啡館提供的下午茶套餐組合也合我的味,
即使套餐價格漲了2成(飲料若是紅茶,奶茶不加價),
我也覺得值得.
最最最喜歡的就是看著芽芽跟yoyo的互動.

(:yoyo,我給你依靠,不用怕喔.    yoyo:有你真好.)

芽在美國阿媽家時,芽媽問芽要不要回台灣,
芽芽回答的很妙,: " 找yoyo阿姨去動物園. "
哇,對芽來說,動物園跟我,yoyo 等於是台灣的一切啊.
這叫我怎麼不從心裡喜歡這個小女孩呢?
yoyo還不會用言語表達,
我相信等到yoyo 會用言語表達的那一天,
一定也是嚷著要我去找芽芽阿姨一起出去玩. 一定的.

肚子裡面的小小yo,如果是個女孩兒,
我希望她像紗英那樣的氣質,
不過那絕對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走的是搞笑可愛自然路線,
教導出來的小孩怎麼可能會變成氣質女孩呢?
我倒是希望她像芽芽一樣,
自然而然的表達自己,
簡單的美式風格打扮就很有自己的fu,
噗,期'望個半天,
好像小小yo真的是個女孩兒似的呢.
而且啊,與其說芽芽的打扮很對我的味,
倒不如說芽媽選衣服的品味很對我的味哩.
哈哈.
小小yo啊,性別就這幾天揭曉囉,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