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兒童樂園的地方,
就是它有個大大的沙坑,
這在台北地區來說,算是難得的呢.
又是離家很近的地方,
我就不必捨近求遠跑到大安森林公園,
或是天母運動公園,還是六張黎那邊去囉.

我們一行人3個大人3個小小孩,
一進入兒童樂園的第一件事,
就是在陰涼處為小小孩塗上防曬乳液,
防蚊貼,作好萬全準備隔離紫外線跟蚊蟲咬.
準備妥當,馬上往沙坑出發.

yoyo剛下場,馬上high起來.


我準備的玩沙道具夠大家玩的開心嚕...
只是沒一會兒,芽芽跟旋的臉上滴下斗大的汗珠,
yoyo雖然臉蛋沒有滴汗,整個背部卻濕透了,...
所以嚕,yoyo就當個海灘男孩吧.

芽芽穿的最適合夏天囉,
一身的彩虹露背裝,穿起來就是cute.
旋原本穿著2件薄上衣的,
馬上脫下一件,剩下個小背心也是輕爽的很,
就是yoyo穿個polo衫,...熱啊,
所以yoyo索性不穿上衣,
才符合這次的沙灘派對嘛.

看看這些小小孩玩什麼

他們玩的開心,我們這些當媽的可不輕鬆,
又是僑位置拍照的,又是陪玩的,
呵呵,
不過還好出來玩,相機才有機會派上用場嘛.
芽媽說的對,找藉口出來玩,
這樣才有機會拿出相機...說的一點都沒錯.

對了--左邊中間拿個專業相機pose擺的很讚的米果媽,
相機可是18倍光學變焦哩.
想想手中這台,也才3.8倍光學變焦,
...不過嘛,輕巧嘛,我就是愛囉.
那台就算功能再好,我這個人拿在手上沒幾分鐘一定手殘,
噯呀,就別欺侮手無缚雞之力的我吧.


( 媽咪,我最喜歡跟大家一起玩沙了,還要再帶我們來喔... )

小小孩即使玩的汗流夾背的,也沒有一個鬧著要躲起來,
第一次碰沙子的旋不但一下子就適應沙子,
還玩的津津有味的,
芽跟yoyo互相搶玩具也很好玩,
芽還會玩辦家家酒,把沙子裝進杯子中,
yoyo 比較愛的是拿起玩具門敲敲打打的...
不管怎麼玩,
小小孩都玩的很樂,
反而是我們當媽的都很熱...
拼命灌水哩.
玩的差不多時,正盤算要去哪兒吃午餐,
又是中午12點多上班族出來覓食的時候,
這個...東想西想的,決定吃家附近的鍋神涮涮鍋,
呵呵,有涼涼的冷氣,冰涼的飲料,
更能從火鍋食材中變化出一份營養午餐給小小孩吃,
一舉數得啊.

米果媽最幸福了,旋一吹到涼涼的冷氣就呼呼大睡,
吃了頓安靜優雅的午餐,
我跟芽媽雖然吃的有點匆忙,
還好不時的給予食物,飲料,yoyo再加上碗,湯匙讓他敲敲打打的,
也順利的填飽肚子哩.... ^_^

唉啊,午後雷陣雨說來就來,
好加在貼心的yo爸即時開車來送我們回家,
躲過大雨滂沱的瞬間啊.
呼呼,玩沙的一天充實又有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