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yo越來越可愛哩.
肚子大的速度比懷yo時快上1 個月,
現在的小小yo ,有大大的空間讓她玩耍,
在肚子裡面游泳,運動的很開心呢.
每天都能感受到她的胎動,呵呵

昨天早上起床還賴在床上,
左翻右翻索性大字躺著的時候,
小小yo就會動個2下,好像在跟我說,"媽咪,不要賴床喔,該起床囉.."
問題是,今天是星期日啊,
怎麼早上7-8點我精神就這麼好哩.
好吧.就跟yo爸,yoyo一起來個樂雅樂早餐約會吧....
噗.
有沙拉,有歐姆雷特,有培根,有熱奶茶,烤吐司...
營養滿分啊.

昨天下午,想午睡休息一下,
小小yo猜我可能不想睡,
還有默契的動了1下,2下,
趕緊抓著 yo爸的手放在小小yo剛剛動的肚皮上,
這下子,小小yo又乖乖的不動了...
呵呵.
這下子我精神果真來了,
又坐到電腦前逛逛民宿網頁,
晃到yoyo 午睡醒了,
才沒再掛網呢.

這幾天,小小yo在肚子裡面的動作,
我感受的越來越明顯,
我想,小小yo也感受到爸爸媽媽,yoyo是多麼期待她的加入吧.
讚啦.
現在腦子裡想著都是yoyo 跟小小yo的互動,
都是親餵的畫面,
全是 yo爸照顧我,yoyo,小小yo的貼心舉動哩....
唉啊,剩下不到5個月,
先在腦海裡排演一下過過癮嘛.

ps1:
才決定買小於揹巾,三公子媽就覺得我太早作準備囉.
呵呵,我啊,總要先學會怎麼用,
揹揹yoyo看看,等到小小yo出生後,
我可是要帶著yoyo,揹著小小yo到處趴趴走哩,
不現在先練好一身功夫怎麼行呢??
這樣我才有本錢再讓yo爸帶著我們全家去玩耍啊..
呵呵.
雖然現在真的計劃太遠了,
不過嘛,明年的國外旅行總要有個藍圖啊.
看是要去哪個島國放空當貴婦,
還是日本採購團再一回都行啊....
yo爸,這樣說有沒有概念啊.ps2:
現在體重 47.7 kg.
果然跟第一胎比起來,多了1公斤啦...
1公斤的差別,就能把我的肚子撐這麼大喔...嘿嘿.
小小yo搞不好會是個游泳健將哩.
整天看她游來游去的,
跟我這個旱鴨子媽媽比起來,
優秀多了.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