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4
難得yoyo今天下午午睡的晚,又剛好match 說故事時間,
想想好一陣子沒去聽故事的我,就帶著yoyo去聽故事囉.
開心的是,這是我第一次聽英文說故事,想不到內容比
林老師說故事來的淺顯易懂的多.
還有簡單的動作唱歌,...更讚的是,那張cd我擁有一陣子,
也聽了一陣子嚕...難怪歌曲一放下去,我就覺得好熟悉,
而yoyo因為簡單的肢體動作,安靜好一會兒.
小小孩的專注力真的很短,所以過了yoyo的專注力時間,
靠著小餅乾又騙了yoyo一陣子,直到美勞時間,
我才放yoyo自由活動,我學著動動手...
哈哈,總覺得我們幾位中山幫媽咪成立的 bobo班,
我要努力學習啊.

ps:謝謝Natari 突然為我帶來的下午茶點心,
      心理好溫暖好溫暖喔.

2008.06.13
接下來一個星期的下雨天,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既然民宿,交通都已經book 好了,也來不及延期,
就來個民宿飯店之旅吧.
反正只要是一家人都在一塊兒,
也許雨天少了遊興,卻不會減少一家子一起的甜蜜啊.
現在,我還能享受讓yoyo獨佔我們的幸福,
之後小小yo出生,我們當父母的又要忙著教導手足相處嚕....
希望,希望即使到了那個時刻,
我們仍然可以保有一家子定期旅遊的甜蜜啊.

2008.06.06
說到包粽子,我不會炒料,但是我包的粽子還算o.k.
前幾年都跑回娘家學炒料..只是喔.記住的不多,
最會的還是吃,吃,吃.
之前就聽yo爸說,婆包粽子的速度很慢,
想想既然我會包粽子,就去幫忙吧.
呵呵,我的速度也是龜速啊.
婆婆包好一顆,我也差不多包好一顆...
噗.好加在只要包30多顆就好,
大概一個小時搞定,
婆婆還謝謝我,害我覺得真尷尬....
因為....我嫁給yo爸之後,
幫忙婆婆作家事真的屈指可數啊...
一來是我那時還要上班,下班回到家都晚了,
二來是我剛嫁來沒多久就懷孕,
害喜的程度連喝水都會吐,怎麼動的起來哩??
最主要的原因啊,也是我怕啊.怕一幫忙就變成我份內的事,
想想,我還是裝傻好了...(很龜的媳婦吧)

跟yo爸邀功說我幫婆婆包粽子,
yo爸還說,我還以為你是在旁邊說笑話的,
想不到還真的幫忙喔.
回娘家跟媽說我有幫婆婆包粽子,
老媽還笑我,不是去學包粽子喔.真是的.
呼呼,難得看我當個乖媳婦,
真是跌破大家眼鏡,是吧.


2008.06.05
看來好天氣真的到來嚕.早上看到太陽公公露臉,
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就帶著yoyo去兒童樂園玩沙.
2天前的大雨,沙坑底下全是濕濕的沙子,
挖起來特別容易堆成一座小山,
yoyo也顧著破壞我堆成的小山,
而忘了他的腳被我埋進土堆...呵呵.

有幾對媽媽寶寶相約來兒童樂園玩,不過嘛,沒有人敢來沙堆玩,
大概是大陽很大,沒有作好防曬措施,也沒有多帶一套乾淨衣服吧.
有一位小哥哥看著yoyo跟我玩沙玩的全身都是,
就一直想往沙堆裡面衝,....媽咪只能用騙的把他騙到陰涼處玩溜滑梯哩.

唱歌,堆小山,在沙堆裡面走走,有了玩沙道具,可以玩上一陣子,
呼呼.我們也玩了快20分鐘, yoyo累了撐不下去,一直要我抱,
我索性讓yoyo洗個涼涼的冷水澡,然後樹蔭下喝水吃餅乾,
讚,大太陽也把自來水曬的回溫, 剛好適合yoyo短暫的沖個涼.

充電之後, yoyo還盪鞦韆燙的很high,
難得我這次抓到許多笑嘻嘻的盪鞦韆照片,
更讓我訝異的,穿著鞋子的yoyo也能靠著雙手攀著滑梯邊,
爬上去,再溜下來呢.
好久,好久沒看到 yoyo這樣子玩滑梯了,
那個蜘蛛人yoyo 回來了.呵呵.

呼,今天可是happy kids day,
回家打個盹,吃個飯,又到米果媽家報到,
臨時的邀約,居然湊齊了大部份的中山幫媽咪哩.
芽媽,倫媽,三公子媽,依依媽,紗英媽,加上我跟米果媽,
足足7個小孩子玩在一起,
我們也因為一陣子沒有聚會簡直鬧翻天,
加上每位媽咪或多或少帶了伴手水果,點心,餅乾,仙草,
oh,這個下午茶聚會真是大大的滿足了我們每個人的胃啊.
第一次看到倫倫玩的忘我,到說起話來嘰嘰喳喳的呢.
我也發現yoyo 開心的唱起歌來, 還走了好幾次哩.
真實的看到陽陽的變裝服裝秀,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喔.
那個小機器人更是讓芽芽開心笑到跳起來...
米果媽家的玩具果然抓住每個小孩的心呢.
依依吃櫻桃居然整口吞下,嚇壞大家.
旋連走帶跑的姿勢真的很難相信才學會走不到一個月哩.
紗英跟陽陽真的好像雙胞胎喔,
幾個月沒見面的兩個小朋友,居然都還記得對方,
先跟對方打招呼哩...
紗英真的表情特別多,我就抓到了她歪著頭撒嬌的畫面,
呵呵,yoyo也是這麼跟我撒嬌的喔...

有得吃有得玩就是充實的一天哩.
只是回到家,身體才發現累了,
有了小小yo,腰酸的比較厲害些...噗.

2008.06.04
今天難得好天氣,趕緊帶著yoyo回娘家讓阿公阿媽看看yoyo的進步,
結果我啊,果然是把娘家當作渡假天堂,不但在那邊睡的飽飽,
還有爸媽直接幫我照顧 yoyo,我只要出一張嘴陪娘家的小小孩子群玩 ^_^
ps來一下:
(1) yoyo 這2天開始會自己走超過7-8步哩.
      看著他突然自己穿過飯廳,
      心理忍不住大聲為yoyo喝采.

(2) 我來把尿都不理我,
      結果隔個五分鐘,自己就尿尿了.
      換了乾淨褲子後,再隔個15分鐘,
      居然又來第2泡尿...哈哈.
      看來等到正式藉尿布,可好玩了.

2008.06.03
下雨天,Green house因為小寶的慶生會熱鬧滾滾,
開心的不只是媽媽們,這些小小孩也玩翻天.
謝謝Mandy 熱心的張羅大家吃的喝的,
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