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betty希望的就是慢慢的,輕鬆的,
讓1家人好好享受墾丁的陽光,沙灘.
在我預期之外的,第一遭感受到墾丁的暴雨,
即使如此,
太陽公公還是露臉出來,讓我們好好的,快樂的,
在池畔玩水,在沙灘挖沙,在兒童遊樂室溜滑梯,
在房間的小花園泡澡,玩水,
拍了不少照片,
連我的21周肚子也一起入鏡,
哈哈,感覺棒級了.

或許是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
變的捨得投資自己與家人一個舒服的旅遊住宿地,
單身的自己只求一個安全,便利,乾淨的民宿,
讓自己自在的在裡面看看自助資料,
清洗換洗衣物,買個外帶食物及飲料,
可以在那樣的小天地輕鬆自在,充份得到旅遊的樂趣.
現在呢?
我要求的不只是自己的舒適,
為了親蜜愛人與寶貝,
貪心的想要旅行的每個時光都能舒適且保有隱私,
這就是我最後選擇池畔花園套房的原因,
也果真,我們一家人渡過了愉快的時光,
連插花一晚凱撒的 yo舅,我的弟弟,
離開後也開心的打個簡訊跟我分享他快樂的感覺.

yoyo很喜歡那個大大的浴池擺滿了我從台北帶下去的洗澡玩具,
與飯店貼心準備的鴨鴨溫度計,
我們一個忙著逗yoyo笑,一個忙著拍照取景,
大家都好開心,好開心.
晚上yoyo 入睡之後,
我們可以透過玻璃窗讓yoyo在視線之內,
並能夠夫妻倆享受一段甜蜜的泡澡時光,
那就是我要的感覺,
能兼顧親蜜愛人與寶貝的感覺,
這麼簡單,一個有私人小花園浴池的房間就能滿足.
一輪近滿月的月亮掛在天空中,
呵呵,壓根兒想不到前一晚還是毛毛雨的天氣呢.

當下起雨後的傍晚,我們帶著 yoyo,與 yo舅在 手工pizza吃著晚餐,
拍拍照,逛逛墾丁大街...
吃飽後回飯店逛逛休閒中心,逛逛禮品店,
或者買個飲料讓 yo爸跟 yo舅聊天談地,
我呢,聽聽音樂看看書,
天氣放晴後,
大家換上泳裝,在互外泳池玩水,拍照,
或是沙灘上挖個沙坑把 yoyo 的雙腳埋起來...
呵呵, yoyo只顧著玩著水桶裡的水,跟挖沙子,
我一會兒就把 yoyo的雙腳埋在沙堆裡嚕....
yo爸哩, 在旁邊幫我們拍照,
也在 yoyo一時忘記吃起沙子時遞上濕紙巾.

海邊的踏浪我也不想錯過,
只是對於第一次被海浪衝到腳啊,身體的 yoyo
顯得非常害怕,甚至大叫著黏著 yo爸,
噗,第一次嘛....
yoyo還需要累積多次的海邊踏浪體驗才能克服恐懼囉,
畢竟玩沙, yoyo也是幾次體驗後才能自在的呢.

早餐的彩色球穀片是yoyo的最愛,我啊,
要來賣場仔細找找囉....(感謝芽媽幫我在全聯買到...
這麼近,以後要幫yoyo補貨簡單又容易啊)

( 凱撒有嬰幼兒專屬魚片粥,馬上點,馬上作, 
  yo爸正在餵yoyo吃的就是這個粥啦.不過嘛,
  太多誘惑了, yoyo更愛綿密的小蛋糕,小麵包,
  優格,穀片,以及香噴噴的豆漿哩.  )

豆漿,優格,麵包也對 yoyo的胃,
就是專為小小孩煮的魚片蔬菜粥不賞臉啊.
yoyo 越來越有小大人的模樣,
不但學著吃跟大人一樣的食物,
也愛跟大人一樣坐一般的餐椅,
更喜歡一個人快走,慢走,就是要自己走,
不要我或yo爸牽著走....
噗,看來這個小小學步兒走路有心得嚕,
有自己的小想法嚕...

墾丁,是我好幾年好幾年沒去過的渡假勝地,
今年我們1家人的定點旅遊大大滿足我對旅遊的渴望,
只是啊.這趟旅行意猶未盡呢...
已經跟 yo爸商量帶我去山上避暑了....
唉啊, 我的旅遊基因永遠活潑的鼓動著啊.....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