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班第二課
點心時間是由芽媽提供的蘇打餅乾+奶油起士,
呼呼,營養滿分呢.
mandy 因為幫忙照顧老2的阿姨遲到,必須晚一點來,
就由我先上場,讓大家利用奶粉罐來敲敲打打,寶特瓶中裝紅豆來搖出節奏吧.
大家雖然是一窩風的打打打,不過嘛,總會有搶東西的戲碼上演,
這個時候我們是不是要介入就端看大家的EQ囉.
還有貼紙貼貼貼的遊戲來訓練手指精細度.

Mandy 帶來的繪本是 " 愛吃青菜的小鱷魚",
芽芽與小寶參與度最高, yoyo 嘛...我突然覺得讀繪本,
yoyo還在認知書的階段啊.我真的要加油呢.
而律動部份,我們玩的是" 轉轉轉" ,就是 "wheels on the bus"這首英文歌,
....聽到這首歌,真是熟悉呢.
我之前在家裡跟yoyo玩的轉轉轉,可是暴力版的哩.
相對之下, mandy 用手指謠的方式來帶動,
我可是耳目一新啊.

(大家專心的讀繪本過程...)
今天課程結束之後,大家還順便瓜分cotsco合買的東西,與合購的仙草,
呵呵,這個嘛,...媽媽們也需要甜頭啊.

ps: betty有感而發
今天起,我們開始固定星期五上課的模式,
希望這樣規律,且固定在我家上課的模式能讓bobo班的
每位同學早點適應環境,適應同學,適應規律的阿姨當老師的上課生活.
要找到一群有同樣想法的媽媽果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其實今天才第 二次上課,
先前依依媽跟我說想調課,但是因為某些因素,
我沒辦法調課,所以她決定請假,
於是我邀請了米果媽與紗英媽來旁聽,
結果,依依媽又說會如期上課,
唉,人多之下,少了第一次上課的專注力.
雖然說這對我們來說不是一件麻煩的事,
但是卻浪費了我跟幾位媽咪,甚至跟依依媽的時間,
這些沒有意義的msn往返不是我樂見的,
要處理個人的私事,bobo班在不影響課程進行之下是可以請假的,
身為號昭人的我,很擔心今天答應你而調課,
之後每周都有媽咪來跟我調課,
豈不是失去了我一開始課前討論與希望以孩子為主的目標呢??
若是我的想法跟你的想法不一樣,
歡迎你退出,
我寧願,更希望有志一同的媽媽寶寶一同經營,
而不是流於幾次聚會就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