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級卡哇依 清涼夏天專用帽 )

星期四一早,看到芽芽頭頂上戴的是像網球帽的清涼型帽子
哇哈,我當場眼睛為之一亮,
趕緊問問芽媽在哪兒敗的,
原來在佐丹奴就買的到哩.
我這個大眼睛,前一晚我才跟 yoyo,yo爸 逛過佐丹奴的說,
居然沒看到這個好貨,
只記得看到一頂黃色棒球帽,然後我就轉移目標逛別的架了.
所以囉,當天晚上我又跟 yoyo ,yo爸跑一趟,
嘿嘿,原來在黃色棒球帽旁邊幾件的展示衣上,
那個網球帽就在那兒,
二話不說,馬上請店員拿出所有的顏色供我挑選,
黃色,粉紅色,跟卡其色(還是橄欖綠色)

給yoyo戴戴看,
果然是個 可愛又帥氣的搭配,
更棒的是,連我也可以戴,
呵呵,現在我跟 yoyo 配親子帽,
等到小小yo 妹妹長大一咪咪之後,
換成他們兄妹戴也很讚...
哇哈,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帽子啊.

回到家馬上下水清洗一遍,
隔天的 bobo班我就馬上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紗英媽很喜歡,只是她聽到價位,在美國可以買上2頂哩.
啊??? 是這樣嗎?
管他的,最近周糟的親友沒有人要去美國,或是要從美國回來啊,
而且就算有,等到我到手又過了1個月,
不如我現在手上擁有這頂最實在哩.
而且  ^_^lll
我去日本幫 yoyo 敗的 BabyGap 帽子價位才是嚇人啊.
難得台灣佐丹奴設計出這麼對我的味的帽子,
不管不管啦. 我喜歡就買了啊.
這個價格值得啦.

這款帽子是童帽啦. 標準的頭圍是52cm,採用魔鬼貼的設計,
所以小至yoyo 的46cm 頭圍,或是我的52cm頭圍,
都可以戴喔...
再大一點的頭圍就會露出魔鬼貼的白色部份,
後面看起來就沒那麼美觀哩,
所以頭圍超過52cm的媽咪們想買的話,
要現場戴戴看喔.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頂帽子喔,
剛剛好適合現在豔陽高照的天,
也讓我買的親子裝硬塞不下時,
還有個帽子跟 yoyo 呼應,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