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下午,太陽好大好曬,
決定再來去圖書館吹冷氣,聽林老師說故事.
這周的小朋友比較多一些,熟面孔同學一個,
最常見面的 " 婷 ",到活動結束後才出現,
唉啊,原來 婷 以為這是六月的第5周.噗

說故事的內容是跟顏色有關的紫褲子與綠上衣,
....  yoyo 只乖乖的專注了幾分鐘,我就得拿出彩色球法寶哄騙,
好玩的是, yoyo 吃的太津津有味了,
連坐在隔壁座的小朋友都想分著吃,...
不過好玩的在後面, 有另一位故事媽媽教大家體驗科學喔.
原來是圖書館的暑期活動啦.

(邊吃彩色球,邊聽故事媽媽教大家折紙蜻蜓,
 還爬上桌子哩....噗 )

故事媽媽介紹了各式各樣的飛機,
也介紹了直昇機跟一般的飛機,
還問大家這兩種有什麼不同,...
搞了半天,是要大家一起折紙飛機跟直升機上面的螺旋槳
(就是紙作的竹蜻蜓), 跟著老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作,
作好的紙蜻蜓往上拋,向下綴的過程中,
就會原地自轉慢慢的往下掉,
大家都作的很好,我也玩的開心,
yoyo 更是有樣學樣的拿起紙蜻蜓就往下丟,
哈哈,樣子真是逗趣.

之後折好紙飛機,故事媽媽要大家排成一排比賽誰飛的最遠,
呼呼, yoyo 雖然沒有辦法跟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排成一列,
但是 自己一個人又走又跑的,手裡握著飛機很樂,
看到其他哥哥姐姐射出的飛機也搶的握在手中,
呼呼, 我還要當黑臉搶下 yoyo手中別人的飛機才行哩.
雖然這個下午 聽故事的收穫不大.( yoyo 專注力比之前都要短的多.)
但是活動可是比任何人都玩的開心,
呼呼, 我也玩的很樂...
吹了一下午的冷氣,離開前甚至有些冷哩.

更棒的事, yoyo 回到家馬上乖乖午睡,
睡的很熟很熟,讓我有時間翻翻書,上個網.
優閒的一下午,感謝圖書館的小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