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大半年的手指膏跟蠟磚,
確定 yoyo  少將手中的東西往嘴巴裡塞時,
第一個開封的蠟磚, yoyo 不怎麼賞臉,
跟蠟筆,原子筆,各種握在手裡的東西都差不多,
只想雙手握滿,對於畫在紙上這件事嘛...
還不賞臉,
所以我現在外出必帶蠟磚,有空就讓yoyo 接觸到,
希望他會喜歡上塗鴉嚕...

另一組手指膏開封,是上個星期的事,
這中間 yoyo 玩過3次,都是在浴室裡面,
玩完之後順便洗澡,
yoyo 現在到浴室裡面很直覺的就是在地上抹啊...
沒玩手指膏以前是玩水,
玩過手指膏之後,發現 yoyo 愛的是整隻手在地上抹哩.
手指膏的好處就是用整隻手去感覺顏料,感覺畫圖紙(這兒是地板,磁磚)
我自己第一次碰到軟Q 的手指膏時,感覺很奇妙,
yoyo 第一次玩還不怎麼敢碰,
我帶著他塗抹整隻手,畫磁磚,畫地板,
用手指畫,用手掌抹...
yoyo 第一次就喜歡手指膏囉,
跟以前玩的水比起來,
有各種顏色,有新奇觸感,呵呵,
還有個好奇 betty 陪玩,
我也好愛喔.

玩到第3次,yoyo 已經開始往身上作畫,
左手一個顏色,右手一個顏色是 betty幫忙塗上去的,
yoyo 負責混在一起,地板上塗了一大片顏色...
好玩哩....夏天嘛,小孩子都愛玩水,
玩手指膏也很讚.

( yoyo 抓取顏料的模樣,真可愛哩. 
  這種另類玩具,我也很愛啊. )

yoyo 還是有忘記抹到額頭,抹到嘴巴,抹到眼睛的時候,
betty 就趕緊衝水,洗澡,改玩洗澡玩具囉...
唉啊, yoyo 要學習手不要放到嘴巴裡啊,
手是用來拿東西,吃東西,玩工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