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yoyo 的午餐約會,大部份的時候yoyo總是乖乖的坐著吃麵包,
喝一點湯跟疏菜,坐不住的時候拿出玩具,餅乾哄,大都可以平安渡過.
這一天,我們都起的晚,早餐也吃的晚,
所以 yoyo 跟著我到處逛逛,
先幫yoyo物色一雙鞋子.

之前很喜歡芽芽腳踩的那雙米奇crocs 涼鞋,
無耐 yoyo 剛學走路,
穿著 crocs的鞋子不是太剛好(2個月壽命就得換鞋)
就是大的鞋子歪掉,走路不穩...
想想還是放棄,等明年夏天再敗好了.
走著走著看到我一直都很愛的 puma 鞋櫃.
也突然腦海中想起 Kay 的寶貝兒子兩儀有一雙 puma 帆步鞋,
穿起來很對我的味,
於是 讓 yoyo 試鞋,走走看,
原本以為很大雙的鞋子, yoyo 穿起來居然是多一個手指的寬度,
也就是最合適的鞋子 size哩.
再看看yoyo 現在穿的鞋,完全頂到鞋子頂端,
唉啊啊,原來 yoyo 的腳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連頂住了我都不曉得...
噗,馬上敗下這雙鞋.

之後跟yoyo的午餐時光,
我們來吃好一陣子沒來吃的勝博殿吧.
看看 yoyo有沒有進步,把香鬆飯吃光光喔.
或許已經過了午餐的尖峰時段了,
服務生帶領我們坐在沙發區,
那是我最愛的角落,
不管是 yoyo 高興的尖叫,還是想打瞌睡午睡片刻都很讚.
一坐定, 我馬上著手磨芝麻,
yoyo 看到我在磨,也想幫忙,
我可樂的很,多接觸新事物,yoyo 也可以學習啊.

yoyo把磨芝麻當成打鼓一樣,上上下下的敲擊,
噗,芝麻撒了一些到桌面上,
還好還好碗裡的芝麻還夠我沾啊.
香鬆飯啊, yoyo賞臉的吃了3-4口就不吃了,
切,看來是瞌睡蟲來報到.

yoyo 坐著坐著就不動了,
眼睛也微微的閉了起來,
這個時候 betty 若是先幫忙弄成睡姿,
yoyo 反而驚醒會鬧情緒呢...
所以我等到yoyo 眼睛完全閉起,身體也微微往一邊靠時,
再順勢幫忙調整成睡姿,
嘿嘿,自己愛趴著睡的yoyo 就這麼午睡起來囉.
我啊...
可以慢慢的享用炸豬排套餐了.
也不知道現在的食量變小許多,
白飯吃不完,
炸豬排也是硬撐著吃光,
噗,小小yo很體貼 betty ,
不希望我臃腫的身材產後不好瘦吧...
希望嚕.
不曉得懷孕到現在總共多了幾公斤呢??
找個時間再去量量看.

yoyo 睡醒了,我們也去活動活動筋骨,

跳跳馬是最好的運動啊.
這一次 yoyo 也很努力上下跳動喔,
進步很多,看來第一次摔下馬的不愉快記憶已經克服了,
讚讚讚...家裡的小斑馬也要重出江湖了.
嘿嘿,舒服的午餐約會,
等 小小yo妹妹出生之後,
我再來調整一下,帶著兄妹倆個一起午餐約會一定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