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產檢是例行性的產檢,
就是簡單的檢查尿液,量個體重,血壓,
醫生問診,聽聽胎心跳就 o.k.囉.
因為上個月的分泌物太多,所以有開塞劑與藥膏,
果然就獲得控制,我又生龍活虎囉.

這一胎或許是因為有了經驗,
所以我的肚子凸出時,外出我就會穿著有托腹功能的貼身褲,
嘿嘿,很多時候會忘了自己是孕婦的身份喔,
就知道這個貼身褲幫了很大的忙啊.

體重:增加6公斤嚕.
好像懷yoyo的這個時候也是差不多哩.
吃:我總覺得肚子壓迫到胃,吃一多就不舒服...
     這樣不算減肥喔.
喝:拜託,夏天已經夠熱了,怎麼可能不喝冰的,
    平常也是咖啡不忌的, 頂多喝的淡一些囉.

小小yo 在肚子裡面的胎動,我覺得很好玩,
也是這樣才不會忘記她的存在的.
晚上睡前,若不是我先睡著,或是yo爸先睡著,
yo爸都會幫我的腰啊,背部,肩膀馬殺雞一下下,
還真是舒服的哩...

yoyo 開步走滿5個星期,在安全的地方我就會放手讓他自己走,
他啊,走的開心,也常常以為我們在跟他玩捉迷藏,
邊走邊叫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我的運動量還蠻夠的,
再加上我不是整天都會乖乖待在家裡的媽媽,
有時候搭個車去逛一逛,
或是和yoyo 一起午餐約會,
或是和中山幫的媽咪聊聊媽咪經,
讓小小孩們聚在一起,
這些都是我的全職媽媽生活的一部份,
也謝謝中山幫的媽咪們,
讓我的生活多彩多姿,
芽媽,紗英媽,米果媽都是會下廚的媽咪,
看著我包的無折水餃,跟其他媽咪用心的好多折水餃,
噗,一看就知道我很少下廚嘛....
當然囉,
會讓我成為無能媽咪的原因之一也是娘家婆家近的關係,
午餐不外出就直接去婆家搭伙,有時更是直接賴在娘家享福,
所以嚕....
我真的是當全職媽媽當的最happy的呢.
只是啊.有時候會想,若是當初不結婚,
我是不是已經征服挪威了呢?
若是當初不結婚,
我的新工作會是在哪兒呢??
噗,
yo爸要是常常帶著我們出去玩,渡假,
我的生活就是100分囉...^_^
對了,小小yo預產期是10/23日,再加上生yoyo是提早了10天,
所以囉,betty版 小小yo的預產期是10/13日,呵呵...
這樣一算,差不多3個月後就可以跟小小yo 抱抱囉.
再那之前,我要練功--練好一身揹小小yo,帶yoyo玩的功夫,
這樣才能繼續享受跟小小孩的午餐約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