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yo蹲的很好哩,讓betty 驚訝不已,我的小男孩
  一天天長大啊.  
 and  betty不認真幫你剪指甲,讓你抓花臉囉.  )


看了看小桌曆,原來小小yo 已經26周多一咪咪囉.
從我跳脫孕吐的懷孕初期後,
懷孕中期的我能跑能跳,
要不是肚子凸出,還真的會忘記自己肚子裡有個小生命,
隨著 yoyo 跳舞,扭腰,
一樣黏著 yo爸凹他來個1家子的小旅行...

網誌訂閱的 Ariel 媽咪文章,肚子裡面的小生命預產期是11/16,
跟 小小yo 只差了3周,不過從她前幾篇的網誌看來
這一胎的狀況並不穩定,已經靠著安胎,休假,來渡過孕期..
而最新一篇的內容更宣告著小生命的早產與么折,
唉,很遺憾的結果.
其實,懷孕的過程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只是看到這樣的結果,難免心揪了一下.

小小yo,比起來,betty 有了你真的幸運多了.
betty 媽咪因為有了 yoyo 哥哥的陪伴,
身體正處在健康狀態之下懷孕有了你,
不但害喜的狀況比懷 yoyo 哥哥時輕微許多,
更能夠讓你在肚子裡跟著1家子 去東京待了2個星期,
每天只是吃吃喝喝逛逛,
還因為唯一一晚的溫泉飯店入住當天下雨,
所以溫泉的熱水變的像溫水,
讓 betty 可以泡上幾分鐘的幸福.

在6月中旬,懷孕中期穩定的時候,
我們1家子能夠在墾丁享受有暴雨有陽光的輕鬆假期,
真的,真的,小小yo,謝謝你.
讓yo爸, yoyo ,跟betty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前幾天, yoyo 哥哥還會親親肚子,
表達對 你的喜愛喔.

昨天一早, yoyo哥哥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
想不到 yo爸跟 betty 也跟著醒過來,
(難得 betty  會清醒...噗)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出門逛逛,
原先想去海邊踏浪玩沙,結果念頭一轉,
我們跑去拉拉山買了大顆香甜的水蜜桃,
呼呼,第一口吃下肚,天啊,又多汁又香甜,
更有著水蜜桃特有的香氣在嘴裡散播開來...
哇,好像...好像去年在北海道跟 yo爸一塊吃的水蜜桃,
那種幸福感.... ^_^
一連著10多天,我的msn上面就寫著
" yo爸買的水蜜桃讓我有在日本渡假的幸福 "
小小yo,你也很幸運喔,在肚子裡面也跟著媽咪一起享用,
是不是又甜又香,很好吃呢.

yoyo哥哥也很愛吃,嘴裡邊吃,臉上的笑容沒有停過,
呵呵,最棒的是,我們買了2盒一盒給yoyo的阿公阿媽吃,
一盒給外公外婆吃,
我老媽本來就很愛很愛水蜜桃,
當晚就一顆下肚,...哈哈,老媽一定作夢也會笑啊.

午餐和Roger, Wen ,寶妹一起在天母盛馫一起吃牛排大餐.
盛馫,我在好多年前在大安路吃過,難忘他的薄餅甜點,
這次造訪,改成自助式的沙拉吧,多了些菜色選擇,
我點的是午間套餐,份量不會多,少了前菜跟甜點,...噗
不過嘛,好在 wen 的牛排份量太多,吃不下,
將甜點share給我吃,不然我就吃不到我懷念好久的薄餅甜點囉....
c.c. 我好喜歡這天的午餐約會,
氣氛一級棒,軟嫩的菲力牛排,
跟wen share的大塊香料肋眼牛排,
還有 Roger 5分熟帶血菲力,
呵呵,小小yo又有滿滿的蛋白質加分囉.
小小yo,媽咪好謝謝你,
yoyo哥哥的報到,讓 yo爸跟betty 享受當一個爸媽的喜悅,
現在獨一無二的你,正在肚子裡頑皮的動著,
是不是也一樣期待跟我們見面啊.
謝謝你,讓 yo爸 跟 betty媽咪能夠再次享受當個爸媽的喜悅,
而這次不同於哥哥的性別,
你將是女孩子,獨一無二的女孩子,...
好期待 ....

想當初2月底才發現意外有了小小yo.betty 滿腦子只覺得老二來的太快,
一直希望能夠自然而然的淘汰掉,這樣我才能預期牡羊座的牛小妹啊.
雖然那時身體狀況還不賴,就是天氣冷,常常一家子泡湯,
又計劃3月底去東京賞櫻...
不過現在回頭想想,還好小小yo跟著我跟著緊緊的,
讓我在得知小小yo 是女孩兒那一瞬間的喜悅,
讓我現在感受到小小yo的胎動...
一切一切,好險,小小yo 一直努力的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