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會走路之後,我滿腦袋只想著帶著他在寬敞的室內空間走走走,
這樣子可以避開大大的太陽,我也落得舒服有冷氣吹啊.
隨著 腸病毒疫情的告急,很多的室內遊樂室都暫停開放,
所以 yoyo 的玩樂空間是平日下午時段的餐廳,
是平日下午時段的賣場,....
球屋,溜滑梯沒機會玩囉.

直到這幾天,我居然可以頂著豔陽天,
帶著 yoyo 到附近的公園玩溜滑梯,
才知道  yoyo 玩遊樂設施的方法已經大大不同了.
以前總是飛也似的爬上樓梯,再轉個身溜下來,
現在是用手扶著欄干,一步一步的往上走,
嘿嘿,看的角度不同了啊.
不但如此,站上溜滑梯上之後,還會東看看,西瞧瞧的走來走去,
蹲在滑梯前似乎想要溜下去,
又遲疑一下的起身離開,
看到迴旋欄干想試著跨出去攀著,
不過真的手伸過去,腳也站穩了,
又退縮回去...
整個人就在滑梯上走來走去,東摸摸西摸摸的...

不過這時候的我已經曬的有點頭昏昏了,
這個遊樂場我之前來不覺得這麼曬,
今天來到這兒完全沒有遮蔽物...
噗,我還是換個場地,轉移到離家最近的小公園,
那兒至少有大樹擋著,...我跟 yoyo都會輕鬆些.
路過 超商,幫自己,也幫yoyo買了罐飲料,
我們坐在公園裡先喝涼消暑一下...
這才發現,幾個月前 yoyo 喝不完的 LP33 ,這次一下子就喝光光哩.
而且自己雙手捧的很好,嘴巴也吸個不停...呵呵.
等到 yoyo 喝光之後,我扶著他走上滑梯斜坡,
接下來有欄干就難不倒 yoyo囉.
一下子就走到滑梯面前,我引導著正面溜下來也不會害怕,
還笑笑的,這可是從來沒有的體驗呢.
(以前我總是讓 yoyo趴著溜,或是倒過來溜)
而且 yoyo也像以前一樣,想從滑梯下方爬上去,
試了幾次,總是一半就溜下來,
唉了幾聲,我就知道他很渴望爬上去,
就幫了他一把,果然衝上去的 yoyo,我看到以前的影子啊.

( 看到 yoyo的求救表情, betty就助一臂之力囉. )

最最讓我驚訝的,以前總是要我抱著坐上的搖搖馬,
yoyo居然自己選了一個海豚搖搖,
就爬了上去,還認真的搖了起來哩.
完全不用我幫忙,也不需要我來搖...
這...也太神奇了.

以前小時候我抱著 yoyo 玩,
難道 yoyo 都記得嗎??
或者是玩跳跳馬的關係,他把搖搖馬當成跳跳馬呢???
唉啊,我沒辦法知道啦,
但是光是看到 yoyo 這樣玩,
我簡直是開心到不行啊...
yoyo 長大了.
真的真的,
我的小男孩 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