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小小yo在肚子裡面已經27周嚕...
算算在10-13周就可能抱到 小小yo妹妹呢.
除了懷孕初期的孕吐之外,
其他時間比起懷yoyo來說,
我的體力大有進步,或許是有 yoyo 幫忙吧,
三不五時讓我想帶著他來個午餐約會,
最多時候是 yo爸的貼心幫忙, 婆家跟娘家的幫忙照顧.
我真的輕鬆不少呢,
所以有許多時間可以研究手指謠,讀讀繪本,
看看前人網頁,帶yoyo到處吃吃喝喝玩樂..不然我這個懶人,
每天光是照料 yoyo 三餐都不見得搞定,
哪還有精力作那些事呢?

周遭幾位懷孕的朋友狀況果然大不同:

惠,大學社團死黨的另一半
老二明天就要誕生嚕,看著她的網頁充斥著對老大的擔心無奈,
再加上懷第2胎後期腰特別不適,
恭喜她可以把身上的負擔放下來,
卻又擔心她之後老大老2的照顧問題啊...

捲媽,
前公司一起集乳奮戰的媽咪,
現在進入穩定的懷孕中期,
卻還是有不小心出血的狀況,
前幾天意外的在sogo 勝博殿相遇,
瞧她還是瘦巴巴的...切,
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一起迎接老2喔.

小菁,
親戚,雙胞胎媽媽,
因為新手媽媽,一個人真是難搞定雙胞胎,
幾次去串門子,聽她說著沒有自己的時間,
多想當個職業婦女,多羨慕我一次生一個才不會忙不過來,
結果...雙胞胎姐弟才7個多月,
居然都快要8公斤的體重...噗,這還不會 " 養小孩" 喔.

wen,
親戚,計劃生個弟弟的壓力,
我們旁人是幫不上忙的,
唉啊,傳統家族的擔子啊...
我可能真的是幸運,
原本我也該扛著這個擔子的,
yoyo的誕生讓我沒有了這方面的壓力,
相較之下,對 wen 多了份心疼,
wen,希望幸運之神在妳身邊啊.


其實懷孕嘛,最好的胎教就是保持心情愉快,
聽聽音樂,動動身體,
小小yo 妹妹啊,
你要平安健康的成長喔,
剩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就可以跟你見面嚕...
雖然,生產的腰會很酸很酸,酸到 betty 會口出惡言,
( 我是個很沒品的產婦..  ^_^lll  )
不過那是生產必經的過程,
我還是很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這一次,我希望我可以文雅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