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傍晚,yo爸帶著yoyo坐三輪車,
 我在座椅上納涼,看夕陽  . . .   )
  

今天結束了親子工作坊的課程之後,
我在金石堂買了幾管的壓克力顏料,
打算試試它的神奇防水能力.
(唉啊,這本來就是壓克力顏料的特色..)
回到家以後馬上把 前一陣子在 ikea買的木頭原色相框拿出來上色,
沒有打底的狀況之下,淺色系的顏料會露出木紋,
深色系的,很輕易的就蓋過去了.
其實只是單純的塗色動作,
什麼都不想,
就只是拿隻水彩筆一直作著重覆的動作,
可是我卻有種 偷閒的感覺,
好像 是我坐在英國西高地的火車上看著晚上8點的夕陽般,
好像 是我坐在東京汐留某飯店高樓靠窗的咖啡館中,
一個人舒服自在 又毫無束縛的感覺.

或許,我有點害怕2個月後即將到來的 小小yo,
要照顧初生 baby 的忙錄負荷吧.
或許,我有點嚮往那個單身的自己,
自由的規劃一年一次的自助旅行吧.
即使只是放空的半日,
沒有任何人打擾的幾個小時,
我好像回到了那個單身自由卻又有點無聊的 betty.

今天是親子工作坊的最後一堂課,
我們每個人都作了心得分享,
我聽著大家口中的收穫很多,
輪到我,我卻老實的說出自己沒有太大收穫,
除了跟 yoyo多了點肢體互動之外..
唉.
現在回想,從課堂中收穫的不多,
但是這幾個星期,我賺到了偷閒的時光,
我重溫了當學生的時光,
我享受了 一段溫馨接送的時光,
手環抱著親蜜愛人,聊著yoyo,
聊著時事,只有我們倆的溫馨時光.

或許課程本身本來就不是我 focus 的焦點吧.
......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