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娘家, 有1個大袋子裡頭裝的是各式各樣的玩具,
有例屆麥當勞玩具,有各種小車子,有汰舊的手機,有公仔等等,
yoyo 怎麼拿,幾乎在手上的就是那幾台小車子.

前一陣子和 yoyo 在玩具圖書館玩時,
也是特別喜愛車子,連看著 大哥哥們玩著鐵軌上的火車,
也硬是拿著 積木裝成火車在鐵軌上比劃比劃才開心,
更可愛的事,嘴裡也發出 " 咻咻" ,模擬車子動的聲音啊.

yo爸某一天帶回的小台迴力車,算起來是 yoyo第一台小模型車,
剛拿到手,馬上抓著不放,一直來回的 "咻咻" 玩個不停,
隔幾天,我帶著小車子與 yoyo 隨行,
居然跟拿紙筆給y oyo 畫畫一樣, 安靜的玩上一陣子哩.
小車子的魔力啊,
讓我不得不相信  男孩子都是車控.

好久沒去的 Green House,
原本想試試 yoyo 的配對能力的,
不過 yoyo 只有3分鐘熱度,
愛玩的是一台 卡車.
他可以轉轉輪子,

前後推著動,

可以坐在上頭,

呼呼,玩法還真是多種,
看那些小哥哥們頂多是推著走而已,
yoyo 哪來這麼多玩法呢?
Betty 佩服,佩服啦.

突然想起 芽媽說,
cotsco 現在有班恩傑尼的火車軌道組,...
我   已經心動了啊,
因為我妹早在 yoyo剛出生時就跟我推荐過,
那是每個小男孩的寶貝,
要我等 yoyo會玩車子的時候幫他買...
唉啊,這天已經到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