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倫媽拍攝的喔,不然現在上課大家都忙著帶動唱,
  很難空出手拿相機啊... )

依依媽帶領大家律動唱 " 蝴蝶 " "小星星" 
這個年齡的小朋友,只要可以動動身體,動動手腳,
隨著音樂活動,都很開心喔.
不管是英文童謠,還是我們小時候常常哼唱的兒歌,
都讓大家開心啊.

我分享的繪本是有顏色的書
brown bear,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10 color book.
brown bear 這本書還有專屬的音樂歌曲,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時,我就好愛好愛喔.
yoyo 也是, Jerry也是,連芽芽也是,
今天利用上課的時候分享給其他的小朋友聽,
希望倫倫跟依依也會喜歡啊.
反倒是另外一本書, yoyo 一直不太願意跟大家分享,
有點頭痛啊...
我知道,有一段時間,小朋友會覺得只要是他喜歡的東西,
都是屬於他的...
我也從很多小哥哥,小姐姐口中,
聽到對這個年齡小朋友的直接反應-- 我不要跟 XXX 玩.噗.
所以當我聽到芽媽說著芽芽的反應時,我知道,
yoyo現在到了這個什麼都屬於他的年齡啊.

芽媽教大家穿線...cool
芽媽拿著圈圈餅當成穿線的小珠子,
yoyo 根本心不在焉,只要拿在手裡的圈圈餅通通塞在嘴巴裡吃個精光,
原來還努力配合穿線的芽芽,最後也擔心圈圈餅會被 yoyo吃光,
也加入了吃圈圈餅的行列囉... ^_^
穿線這個動作,比較合適 2.5-3歲的小朋友,
所以對芽芽來說,是個很好訓練精細動作的遊戲,
我也要紀錄下來,等 yoyo 再大一點點,
也要利用這個遊戲來訓練精細動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