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樂觀少根筋的我,今天開心的一家子一起去產檢,
順便讓  yoyo 哥哥看看在肚子裡面的妹妹模樣.
雖然連大人的我們都看不懂, yoyo 一定是霧煞煞的,
只是就想要一家人參與,一起迎接 小小yo妹妹的到來嘛.

這次的超音波檢查,為的就是要為隨時可能出生的 小小yo預估體重,
與身體的發展變化,結果.....
小小yo 的發展落後了 2周,也就是說, betty 的體重一直發胖是胖在自己,
不是 小小yo. 再加上 betty 愛穿著孕婦褲+托腹褲趴趴走,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分泌物多的讓我覺得怪怪的,
請教了醫生最近的分祕物有時候是水水的??這樣正常嗎???
結果醫生也嚇了一跳,先看了超音波的結果,
再加上我問的問題,趕緊要我去產房作胎心跳的檢查,
擔心會不會是胎盤鈣化,導致 胎兒體重沒有成長啊??
醫生也安排了內診, double check 一番,
^_^lll  羞啊.唉啊,是黴菌感染的太嚴重導致分秘物過多.
醫生為了安全起見,不但開了塞劑,藥膏給我,
也怕我早產,開了5天份的抗生素作治療,
呼呼,而在產房躺了半個多小時的胎心跳觀察
這時候的我,居然才有隨時要生小孩的感覺,
( 我的神經為什麼這麼大條哩...搞不懂 )
胎心跳觀察的結果是正常,
所以嚕, 醫生要我多吃  "澱粉"類的食物.
"什麼" 澱粉類的食物,我的腦子裡面一直以為要多吃牛肉等高蛋白質的食物,
才能幫助胎兒長肉肉,結果因為我減少澱粉類的攝取,
小小yo 的體重發展落後 2 weeks...
噗,午餐馬上從牛排大餐改成牛排蓋飯 (還是愛吃牛排{#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就是古川的 牛排蓋飯套餐 --
有淋上牛肉醬汁的飯跟鋪滿烤的5-7分熟的牛肉片的蓋飯,
加上茶碗蒸, 味增湯,日式沙拉,水果,飲料組成的套餐啦.
嘿嘿, 為了讓 小小yo長肉, betty 不管自己的體重數字了啦,
反正小小yo 最重要, 發福的身材一切都擺後面....
( 泣 ...我已經胖了 13.5公斤了說 )

小小yo啊. betty 媽咪努力多吃澱粉類食物,你也要跟媽咪配合,
好好的長肉肉,平安健康的跟大家見面喔,
再多待1-2個星期吧,不要太早出來喔.

ps1:超音波第一次清楚的看到 妹妹的臉 與性器官,
     一整個開心啊.(之前的每一次 小小yo一律趴著睡的很爽...
     不管 betty 如何事前提醒,檢查當天跟小小yo說話,
     就是趴著不讓我們看啊... )
ps2:在生小小yo之前, betty 腦子裡盡是 yoyo的事,
     想著如何給 yoyo 慶生, 想著買什麼小禮物 yoyo 會開心,
     想著要採買哪些東西滿足 betty 的虛榮心 ^_^
     (新買的推車就是 yo爸眼中滿足我的虛榮心的物品,但是明明
     yo爸自己也說,早就該買的說,怎麼撐到現在啊...噗)
     唉啊,現在該買的東西買的差不多了,慶生也吃了蛋糕加上小旅行囉,
     腦子也要換個注意力, 小小yo 要報到囉.
 
( 產房胎心跳檢查中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