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啊.我自己真的想不到會有39周的產檢,
一直以為 這胎會跟生 yoyo 一樣, 38周多一咪咪就生產卸貨了.
結果,37周左右開始的肚子變硬啊, 下腹部疼痛啊,
雙腳與屁股之間的部位(腹股溝)疼痛快抽筋啊,
全都是因為 小小yo待著很下面很下面的關係,
因為這都是懷 yoyo 時從來沒有的體會,
我還以為快生了呢,
結果撐到了39周的現在,好吧,
就自費看個超音波,
看看半個月來填式的吃法,有沒有讓 小小yo多一些肉呢?

當我躺在檢驗台上時,檢驗師還問我上一次超音波的結果,
我說,上一次照的結果,明明37周,超音波卻顯示只有34-35周的大小,
體重大概 2435g 左右,這一次呢,
39周了,顯示36-38周的大小,預估2900g出頭,
呼呼,有長肉肉了啦,ya,有長肉肉了啦.

媽媽的體重:58.2kg
(整個孕期到現在增胖 14.2 kg,跟第一胎有得比 )
比上週多了 0.5kg,還好大都胖在妹妹身上,
只是現在舉步維艱,
yo爸在身邊走路步筏快一點,就會被我遂遂唸,
明明過馬路我也想走快一些,
可是就是走不快啊,一快步走,就好像要抽筋一樣的疼痛....
肚子變硬不說,那種拉扯肌肉的感覺.....
難怪人家說懷女孩兒肚子比較垂,(係金ㄟ)

這2周我吃了什麼呢??
古川 -- 牛排蓋飯
茹絲葵 -- 菲力牛排
toros -- 鮮切牛小排
提拉米蘇 -- 芒果提拉米蘇蛋糕
      ( 這跟長肉無關,是家人生日嘴饞吃的啦)
勝博殿 -- 腰內肉豬排套餐 (2碗飯喔,呵呵)
鍋神 -- 沙朗牛肉鍋
國家戲劇院1F 的自助餐
跳舞咖啡館 -- 總匯三明治+水果茶套餐
還有滷肉飯,排骨飯,咖啡牛奶,熱奶茶 ...等等
其實我一向不忌口,只是努力多吃了些米飯澱粉類的食物,
( 被yo爸威脅利誘之下....不然我還真的少嗑米飯哩 )
而一向愛吃的牛肉也沒少過...
小小yo 配合的很好,有長肉肉了啦,
真的很開心喔.

( 補 )
但是隨著39周的到來,心裡也不免好奇小小yo到底哪一天來報到,
10/21 是 yoyo 的生日,小小yo 可以選擇跟 哥哥同一天出生嗎??
Betty 媽咪很愛很愛天坪座寶寶,小小yo 就當個天坪座寶寶嘛.
唉啊,到底哪天跟我們見面呢??
真的是不知道啊??
上個星期還因為不規則的子宮收縮與下腹部持續疼痛,
以為 小小yo要跟我們見面了,
結果作了檢查之後只是假性陣痛,虛驚一場,
誰知道這一晃又過了1個星期,
想當初訂月子中心還自信滿滿的跟月子中心打包票一定會38周就生的我,
現在反而開始擔心,小小yo會不會過了預產期還不好意思跟我見面呢,
呵呵,雖然我私心的希望 小小yo 10/21出來,
可是一切還是由小小yo來作決定,不管小小yo選擇哪一天來報到,
我們都會期盼著等你來跟我們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