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小yo 預產期的前一個月,我意外的從一位媽媽口中
知道家裡附近有間新開的月子中心 (時尚產後護理之家)
老大可以過去,在短短幾天內總算搞定了月子中心的房間,
結果隨著預產期的逼近, betty 老是有下腹部悶痛的不舒服感,
大概37 -38周起吧, yoyo 白天都在台北橋阿公阿媽家渡假,
傍晚再接回家一起過夜,小小yo 出生的那晚,
是 yoyo  在我當全職媽媽後難得在外過夜,
也感謝爸媽的幫忙,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專心照顧自己的身體,
努力親餵與儲備夜間 妹妹要喝的ㄋㄟㄋㄟ.
只是,在醫院,看著無憂無慮的 yoyo 東奔西跑的,
抱抱我啊,看著相機裡的 NHK歌曲,
我好珍惜這樣短暫的相處時光喔,
入住月子中心的前幾天,我們決定先不帶 yoyo 來過夜,
結果我果然犯了相思病,
第一天下午阿媽打電話來特定讓我跟 yoyo 說說話,
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聽著 yoyo 的童言童語 " 媽媽好 " " 阿媽好 " " 八比 "
就好想馬上抱抱 yoyo 喔.
台北橋阿媽說, yoyo 比較想 爸爸 (因為老是八比掛在嘴邊啦)
噗...yo爸快點帶 yoyo 一起來過夜嘛.

每天晚上聽著 yo爸說著 yoyo 今天的表現,
害我又淚流滿面的,因為 yo爸可以抱抱 yoyo,
和 yoyo 對話,帶著 yoyo 去公園玩,
其實 yo爸知道我很掛念 yoyo ,特定回台北橋娘家看看 yoyo,
跟我說說 yoyo 今天的表現,
我知道 yoyo 有阿公阿媽的照顧,有 Jerry,沛沛,亮仔的一同玩耍,
yoyo  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就是每天跟 yoyo 的朝夕相處,現在短暫的分開幾天,
很想念嘛 ...... .  >_< . ......
 

ps:老爸老媽果然比較會養小孩, yoyo 長肉肉了喔.
       也會說一上簡單的3-4個字組成的1句話...
       唉啊,我這個媽真是不盡責,只會帶 yoyo 玩,
       其他的通通不及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