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帶已經掉了1個星期,才想到應該要記錄一下.
說到臍帶,還真的要好好褒揚 這家月子中心啊.
想當初 yoyo 在協和時,護士還說一天會清潔臍帶4次,
結果滿月回馬階打預防針,臍帶居然都還沒掉  ^_^lll
真是的.
而妹妹啊,才到月子中心的第4天,也就是出生的第7天晚上臍帶就掉了.
還幫我們把時間紀錄下來,真貼心啊.

想想妹妹的臍帶,我只有在馬階出院的那一天教學時,
有見過一面,之後再看到的就是收乾掉下來的臍帶嚕.
呼呼,妹妹什麼都快,
我生她很快,痛2個小時就生,而且這個痛我居然可以忍受,
不喊一聲,連自己都訝異,
妹妹喝奶也急,
雖然尋找ㄋㄟㄋㄟ頭的時間比較久,
有時明明都放入嘴巴中了,這小妮子還在找,
找着找著生氣的哭起來了呢... orz
一喝起奶來咕嚕咕嚕的,會嗆到,
會溢奶,呵呵, Betty 媽媽的ㄋㄟㄋㄟ源源不絕啦,
不要急慢慢喝嘛.

相對來說, yoyo 真的很斯文,
喝奶也是慢條斯理的,幾乎不怎麼拍,yoyo 就打嗝了哩.
yoyo 和 小小yo 果然是2個完全不同的個體啦,
帶給我們的感受完全不同,
不管是 yoyo ,還是 妹妹,
我都好愛好愛.

晚上來和 Betty 作伴的yoyo, 最愛跟我玩捉迷藏,
和 yo爸一起運動 ,爬上爬下到處探險喔.
 
( 在阿媽的照顧之下,明顯長肉的 yoyo,
  正吃著甜蜜蜜的無仔葡萄,還會一直喊著葡萄,
  呼呼, yoyo是老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