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tty 換到大床房間住囉 )

或許是生第2胎的關係, 我比較在意的是作月子期間我能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第1胎,那時生完 yoyo ,我只是傻傻的想要給予 yoyo 母乳,
所以只要是白天, yoyo 跟我是母嬰同室,幾乎和我黏在一起,
好幾次,我累的掉下眼淚,但是又覺得 自己一定可以撐得過去,
老媽勸我,月子中心有護士可以幫你,為什麼你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呢?
呵呵, 那時候腦袋就是轉不過來...
現在啊,我知道我可以供應足夠的母乳,也不像第一胎那麼的緊張擔心,
所以囉,我在這兒很充分的享受月子中心的資源喔.

時尚產後護理之家,在我 下訂時因為沒有大床的房型,
我請他們幫我忙,若是有其他媽咪提前退房,
可以讓我轉過去,這樣子 yoyo 晚上來陪睡時,
他就不用睡在雙人沙發上,可以和我們一起睡...
果然,我住了1個多星期後,有大床的房間嚕,
我在前一晚請 yo爸幫我打包,
第2天我再作最後的收拾,
護士們就一個推著推車,一個當起苦力,
一起幫我搬到大床房型囉.
幸運的是,這個大床房型,一樣是我愛的簡約時尚房,
這兒有許多特別的房間,像是公主房,巴里島房,地中海房,
維多莉亞房,可是我就是一整個覺得怪,
噗.... (這兒最熱門的就是公主房喔)
 
我就喜歡簡單的設計啊.
 

 
窗外可以看到一角的學校校園,直接望出窗外,
也不會和其他大樓的窗戶直接面對面接觸到,
所以我乾脆拉開窗簾,邀請藍天白雲跟我作伴嚕.

我相信現在的媽媽們都比較懂得寵愛自己,
而坊間的產後護理之家更是一家比一家有特色,
每家都有她特別的優點,
我選擇這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一開始就設定
在家附近 15 mins 車程之內,
而且當我知道這家月子中心時都快要生了,
只能說我算幸運,剛好有媽咪退訂,我才能補進來啊.

更幸運的是,這兒的硬體設備與軟體服務很對我的味,
餐點平均2個星期輪流一次,也針對產婦有不同周數的燉補品,
剛入住的乳腺塞住問題在第 3天完全改善,
但是三不五時護士還是會關心我睡的好不好啊,
乳腺問題等等,送餐的阿姨知道我愛吃地瓜,
也特別幫我盛了滿滿的地瓜給我 ^_^lll
妹妹肚子餓時,電話會詢問我要親餵,還是他們幫忙餵,
如果我想親餵,她們一定推baby過來,
確定妹妹吸的不錯,甚至會幫我加個毛巾墊在手臂,
這樣子的服務,太符合想親餵ㄋㄟㄋㄟ的媽咪了,
當我們餵完,再打個電話,護士就會幫我們推baby回嬰兒房,
我們可以有更多時間休息,吃飯消化,
或是想洗個澡啊,敷個面膜啊....
有幾次就遇到我洗澡的時候,她們就幫我哄哄,
( 明明就餵飽飽睡著才推回嬰兒房的說... )
直到我洗好澡來接手嚕,當然也有幾次我餵完不到1 hr又餵,
隔個1 hr又餵,噗...後來好不容易妹妹睡著了,
推回去我輕鬆一下要吃午餐時,....
妹妹又醒著要喝ㄋㄟㄋㄟ,
請護士幫我餵嚕...唉啊,新生兒就是這樣子啊,
我啊,都快忘記那時候帶 yoyo 手忙腳亂,
只記得乳腺塞住的痛楚...
現在妹妹讓我 重頭學習當個 回鍋媽媽囉.

ps:
在月子中心享福的日子快結束了,接下來要和 yo爸一起照顧
yoyo 和妹妹才是雙子家庭生活的開始. yoyo 白天還是在阿媽家渡假,
讓我全心全意的照顧妹妹,偷空休息, 晚上yo爸再把yoyo接回家,
讓 yoyo 慢慢習慣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 小小yo 妹妹.
公婆好想抱到 妹妹喔,我爸媽也好想抱抱這個小女娃喔,
我早一些回家作完剩下的1個多星期,讓老人家們圓個夢吧.
我其實也好想看看 yoyo 跟妹妹的互動喔. ^_^

ps2:
小於揹巾我不會揹新生兒哩.好佳在月子中心607 媽咪請小於妹妹來這兒教學,
我也搭上順風車,一定要學起來,至少,我想帶著 yoyo 去附近溜答溜答時,
這樣子才方便啊...然後進階版等我熟練隨時餵奶後,...
bobo班就可以正常運作囉, yoyo的故事島媽媽也要揹著小妹妹去囉,
哈哈,這樣子我身上10公斤,不不,是11公斤的肥油才有機會慢慢消失啊.
(唉啊,這一胎不瘦反而更胖,跟上一胎比起來天壤之別啊...我太心急了嗎??
 我的雙下巴,我的蝴蝶袖,我的鬆肚腩...噗. )

你可能也有興趣的 時尚產後護理之家標準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