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到小於揹巾是在 yoyo 1歲前後,
那時候,我壓根沒想到這一塊布居然會是媽媽們的好幫手呢.
我啊,看到好多漂亮花色的揹巾,只覺得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布啊.

一直到懷了小小yo 之後,才覺得既然要親餵,
就一定需要一條親密揹巾,於是我第一個閃過的就是小於揹巾了.
馬上在 Baby Home 找到小於揹巾的網頁,
也看到了好多新花色,雖然週遭的朋友覺得等 妹妹出生了再買也o.k.
我就是好想要擁有那條揹巾.... 噗
剛匯款完,下午就拿到手,清洗之後,
我馬上就揹著 yoyo 試試看,
呵呵, yoyo 乖乖的讓我揹著呢.

現在 妹妹出生了,這條揹巾更得當起哺乳揹巾,
我不斷著試著揹起來看看,
怎麼揹就是覺得卡卡的,
剛好607的媽媽請小於揹巾小幫手來,
一看到我的狀況,就說我用這條揹巾小了些...噗
也對,身上多了11公斤,胸部又多了妹妹的ㄋㄟㄋㄟ,
難怪整個卡的緊緊的...
唉啊,不管啦,先學會怎麼揹新生兒再說囉.

 
(在房間試揹起妹妹, 原來還哇哇哭個不停的她,
馬上乖乖入睡... orz, 揹巾 太舒服, 還是
- - - - - - - 媽媽的ㄋㄟㄋㄟ香讓你有安全感啊? )

 
(  有沒有,睡的正香的哩,前一秒鐘還哇哇大哭的說  )

在月子中心受到護士們的照顧,跟送餐阿姨,整理房間的阿姨,
負責訪客流量的櫃台小姐,  Betty 都很感激,
我常常趁著護士們推妹妹來的時候,順便請教怎麼照顧妹妹,
或是跟送餐阿姨說我愛吃地瓜,阿姨會幫我盛上滿滿一大碗,
還有跟整理房間的阿姨閒聊,更順便搭上團購竹碳枕的列車.
護理長的揹巾一對一教學,我記不得名字的護士--她的神手
推開了我塞住的乳房,不好意思門診請教婦產科醫生的問題,
在這兒我就大膽發問,連喝咖啡的無聊問題,我也問了小兒科醫生,
哈哈,我應該是天兵媽媽吧.
另外因為加熱餐點認識的 607 媽媽,介紹我入住這兒的 622媽媽,
有個快4000g 大公主的 620媽媽,因為你們,我的月子生活過的輕鬆愉快啊.


betty 的紀錄:小於揹巾的第2種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