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我們這一家喔,小小yo妹妹 ,趴睡會轉頭哩...厲害 )

回到家裡自己帶 小小yo妹妹,外送月子餐到家裡來,
才幾天的時間,就覺得有點忙,有點累,卻一樣有時間上網,
半夜餵妹妹, 我累的甘之如飴, 因為自己的寶貝嘛,
能抱在懷裡,看著她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成長,
這個時候也只需要擔心她喝奶喝的夠不夠,有沒有乖乖睡,
也沒什麼好操心的了.
反而是 yoyo , 我變得只有短短的睡前幾個小時和 yoyo 互動,
而這個時候的 yoyo ,喜歡妹妹所作的動作表現,直讓人冒冷汗啊,

摸摸頭 (嚴厲的制止)
握握手 (輕輕的舉動,我們還勉強可以接受)
親親臉頰 (不要親到眼睛鼻子嘴巴就 o.k. )
拍拍哄哄妹妹 (因為動作大的像是打 妹妹,還是不要吧)
學大人推著搖床哄妹妹(好吧,yoyo 當玩具推車玩....睜一隻眼避一隻眼)

最嚇人的是一個不注意,
yoyo 居然拍打  妹妹的臉好幾下,
妹妹當場哭了出來,...
我  真的嚇呆了,
唉啊, yoyo 其實都聽的懂我們說什麼,
但是對 yoyo 來說,他一直把妹妹當成他的寵物??還是玩偶???
一定要親近妹妹,在妹妹身邊...
手足之情,身為父母的我們看的感動著,
表達的方式,就由我們來引導,期待一個慢慢成熟的 yoyo,
用呵護的方式守護著妹妹吧.

平常白天,我負責 妹妹的三餐,
和每天近中午喝奶前的洗澡,噗,我好愛幫 妹妹洗澡喔.
從第一次洗完澡哭的厲害,到後來很安心的洗澡,擦乾身體,
穿起衣服時,還是偶而會哭...是想到肚子餓了嗎??
整個洗澡的過程中,妹妹的表情好享受好可愛.

( 媽媽,我好喜歡洗澡喔 )

除了月子餐的餐點之外,還有婆婆的愛心麻油雞,
老媽的愛心藥膳補湯,呼呼,
我的身體除了腰還有點酸之外,
身體狀況恢復的很好啊.
不過,我回到家作月子,最happy的就是 yo爸啦.
三餐都可以陪我一起吃,
有空就回家來看看我,看看妹妹,
yo爸開心, 我也開心啦.

( yo爸: 抱著小情人的感覺,特別不一樣喔 )
( 妹妹: 爸爸肉肉的,躺在胸前真舒服啊... )
( yoyo 在阿媽家呼喊著 : 妹妹,那是我專屬的位子ㄟ )
( Betty : !#%T$^&*% . . . 無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