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愛 妹妹, 這麼小就能夠發自天性的疼愛,
看在我們大人眼裡, 真的很感動.

在月子中心裡,這兩個小娃兒是不能同時出現在房間裡面的,
所以 yoyo 總是透過電視螢幕, "妹妹,妹妹"的呼喊著,
起床要看妹妹 , 想到也要看妹妹,
甚至睡覺前, 我們說 "妹妹睡覺了, yoyo 也要睡覺了",
yoyo 才會乖乖的上床睡覺.

白天, 妹妹其實也想 yoyo 哥哥嗎??
20081107-1.jpg 
哈哈,看著 yoyo 哥哥最愛的小魚 游游游,
是不是想念著 yoyo 哥哥,就像Betty 一樣掛心著 yoyo 呢?
巧合啦.剛好月子中心換到這張黑白圖罷了.

回到家裡作月子,這個粗魯的哥哥,
愛妹妹的方式直接又可愛,
20081116-1.jpg 
很愛靠到妹妹身邊,作些讓大人捏把冷汗的動作.
20081116-11.jpg 
直接給 妹妹一個 kiss.
口水還會留在妹妹的額頭哩.
或是抓著妹妹的雙手,把自己的頭埋在妹妹的雙手中,
像是在跟妹妹撒嬌一般.

不過喔,如果我跟 yo爸只有一個人同時照顧2個人時,
我抱著妹妹餵奶時,yoyo 會直接坐在我的大腿上,
要我同時抱著妹妹,也抱著他.
還好我用的是橄欖球式抱法,不然哪來的空間抱 yoyo啦.

yo爸抱著妹妹時,表現吃醋就非常明顯,
直接躺在地上盧....
這 . . . . . ,我趕緊跟 yo爸說,
2個小娃兒都在時,要先安撫好老大的情緒,
因為老大已經懂得吃醋,老2還不懂啊,
而且這樣才能讓yoyo 知道,
多了個妹妹,並沒有搶走 yoyo 在我們心中的地位,
只是多個人分享.
yoyo ,betty 好愛好愛你.
差別最多的,應該是我吧,
原本 yo爸的注意力只在我身上的,
現在多了2個人分享,我才是最應該吃醋的哩. ^_^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