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11.jpg 
趕著在作完月子就急著出門,是因為這一天是書法展的最後一天,
這是我認識 yo爸以來第一次遇到的書法師生聯展,
怎麼樣都希望參與嘛.
還沒認識 yo爸之前, yo爸的興趣就是寫書法,
參與師生聯展也不是第一次了,
那時的我好像剛剛成為職場新鮮人沒多久呢.
噗,反正這個書法展對 yo爸來說很重要,
連我懷孕末期隨時都要生的時候,
或是作月子身體調養期間,
yo爸都要特別向我請假,就是要忙書法展的瑣事.
當yo爸的另一半,一定要好好的幫 yo爸作個紀錄,
也算是 給 yo爸的紀念禮物囉.

開幕當天,有個剪綵儀式,簡單隆重.
20081120-1.jpg 
站在正中央的老人家就是yo爸稱呼為師爺的"老師",因為
師爺是 yo爸唸高中時班導的父親,也是學習書法的老師,
為了怕混淆, yo爸就稱呼書法老師為師爺嚕.

20081120-12.jpg 
展場在國軍英雄館的展覽廳,因為這天yo爸是以一個參觀者的身份出席,
並沒有穿著正式的服裝在會場囉.
而且我為了找件能穿著出門的褲子,找遍衣櫃勉強找到一件要深呼吸,
縮小腹才擠的下的唯一一件,穿了1下午,辛苦啊.
20081120-13.jpg 
展場一角,左手邊數來的那6副字就是 yo爸的作品.
用廣角鏡頭把周遭環境交代的很清楚,
GX-200 讚啦.
(不過現在擁有廣角鏡頭的相機很多,每台都能拍的出來啦)
20081120-14.jpg 
從另一頭拍展場,中央站著就是 yo爸跟老師在研究作品.
陸續的都有些參觀人群,蠻不賴的喔.
20081120-15.jpg 
不能免俗的,我跟yo爸也站在作品前面留念囉,
什麼?看不清楚??
當然要看不清楚我的肥臉肥屁股啊...
生完 baby ,什麼都大了一號,
肚子的肥油像懷孕3個月的肚子,
也幸好餵母乳,所以胸部up up 許多,
不然一個平胸族卻有個大肚腩,大屁股,
月亮臉,比例上太傷大家的眼睛囉.


ps:
剛到手的lativ上衣穿在身上的感覺非常非常合身,蠻適合秋冬穿著的棉布,
合身的感覺卻不會緊繃,...讓我剛出關臃腫的身材,
在裹上束腰之後穿上衣服,感覺蠻勻稱的哩.
( 唉,障眼法啦,束腰+太緊身牛仔褲 穿了一下午,晚上肚子就抗議的痛了)

ps2:
妹妹請婆婆幫忙餵一餐,聽婆婆說,
妹妹很乖很乖,除了中間醒來哭著要喝奶之外,
其他時間都乖乖的睡覺著,甚至喝奶也是一口氣喝個精光,
跟我親餵少則30分鐘,多則2個小時差很多啊.
不過在阿媽面前是個乖寶寶,晚上就黏著我跟我撒嬌了一整晚,
最後,...連用搖床都不想睡,只好鋪個軟軟的好幾層浴巾,
讓 妹妹趴睡,我就"清醒"的陪在身邊囉.
呼呼,至少這樣妹妹肯乖乖入睡,好佳在啊,
小小yo, 要多睡多喝才會長大啊,
不睡覺, Betty 媽媽會擔心的呢.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