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11.jpg 
(作日光浴的 妹妹,依偎在Betty 懷裡睡香香)
 

我這個糊塗媽,只記得自己作完月子跑出去放風,
這才想到 小小yo妹妹 滿月了,實在是傳統習俗
只需要作月子29天,和妹妹出生的10月份有31天,
天數不同,我就糊塗啦.

妹妹的名字已經取好了, 只是 betty 還在研究怎麼稱呼小小yo,
要不要和 yoyo 一樣有個乳名,還是直接稱呼中文名字...
實在是搖擺不定的,再想想吧.
反而是 妹妹滿月的今天,是個天空作美的好天氣,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練習,帶著2個小小孩外出的練習,
雖然只是在家附近的公園,只有短短的1個小時時光,
至少,yoyo 在公園裡逛來逛去,還有個阿公陪伴,
我啊,只要曬曬太陽,也讓 妹妹曬曬太陽就夠了.
嚴格來說,我真的自己帶2個小小孩外出,
就只有從家裡到車場來回這段路,
公園玩耍的  yoyo ,有個疼他的阿公自告奮勇的陪伴,
我就只要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 yoyo 玩耍就行囉.
yoyo 也進步許多,以往外出一向不願意受拘束的他,
現在都願意乖乖的讓我牽著穿越過馬路,走在馬路旁,
對小哥哥小姐姐充滿好奇,老愛跟在小哥哥小姊姊身邊,
這個年齡很有同儕概念啊.
妹妹呢?? 在揹巾裡面睡香香,
我也能夠空出一雙手,和 yoyo 玩轉圈圈的遊戲喔.
20081122-1.jpg 
yo之前穿這件湯瑪士上衣,袖子還要折上一折的說,轉眼間就合身嚕.


ps:
呵呵,再一次當媽的感覺還是這麼的讚....
即使晚上我睡的不好,也都是難得的體驗啦,
因為只要想到這次當媽是最後一次的體驗,
就算累,也值得啊.

ps2:
怪怪,我試穿另一件牛仔褲,居然神奇的穿上了,
不知道是那件牛仔褲的彈性超好,
還是之前就被我撐大了啊?
不管是哪個答案,能穿上牛仔褲的感覺就很棒.
那件牛仔褲還是生完 yoyo 作完月子後,
跑去買的呢....
這樣子的話,我肯定是牛仔褲被我撐大件了啊.
(因為和生完 yoyo的同時期比起來,現在肥油更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