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1.jpg 
( 狗狗牙刷架, 好可愛喔 ,betty 在y拍買的啦 )
(  湯瑪士洗澡海棉,購入自 小禮堂 )

幾個月前,幫 yoyo 刷牙是一件蠻挑戰的工作,
不知道是巧連智dvd 的功勞,還是阿媽家阿媽的功勞,
現在幫 yoyo 刷牙,簡單許多,
後面那4顆臼齒,一樣蠻難刷到就是囉,
所以我派出狗狗牙刷架,博得 yoyo 的喜愛,
讓我們多一些時間,刷到臼齒囉.

沒錯,你沒有看錯,yoyo 洗澡的浴缸就是整理箱,
這樣子,可以輕輕鬆鬆也讓 yoyo 泡澡,
玩泡泡浴,還有他專屬的 湯瑪士洗澡海棉作伴,
洗澡,開心的時光呢.
20081206-11.jpg

好神奇喔,GX200 原來有 快拍的模式,這下子比較不會拍出模糊的照片了,
更神奇的是, 以前在浴室拍出的照片總是暗暗的,雜訊超多的,
拍不出色彩飽和的照片,現在用 P模式,用 快拍,
居然傻傻的就能有這麼漂亮的照片啊,
完全不需要再用 影像軟體加工,太神奇了,
多花一倍的錢買下這台相機,值得值得.
GX200 我只會用 P模式,
什麼快拍啊,什麼單點,多點對焦啊,AF模式啊,...
唉啊,我要多多練習啊.

(YO爸: 我的心在淌血啊.... )
20081206-12.jpg
再來張 yoyo 的標準笑容,一樣起來眼睛就變成瞇瞇眼,
好可愛喔,現在到了喜歡跟著唱唱跳跳的年齡,
教他唱歌,開始會重覆最後2個單字,
從1數到10,我是沒有完整聽過,似乎正在學習當中,
但是只是單純數數,沒有量化的概念.
7.8.9.10 倒是數的很好.

嘿嘿, yoyo 的新髮型,那個好帥好帥的小男孩回鍋了.
我總覺得 yoyo 是個大餅臉,國字臉,
剪這樣子的頭髮比較能修飾臉型啦,
後面的頭髮不太順,不過 yoyo 能讓阿媽帶著去理髮師那兒,
乖乖讓人家剃,我很開心了啦.

20081206-13.jpg
yoyo : " 我剪了一個和爸爸一樣的髮型喔. "

ps:
幫 yoyo 拍洗澎澎的這一天有阿媽在,我只要負責出一張嘴就好,
爽的呢,  仔細想想, 我這麼沒用,要真的當雙子媽的那天,
還要一陣子吧. 也真的感謝娘家跟婆家的幫忙,
平常白天,娘家幫我照顧 yoyo ,我若是想要外出辦個事情,
就請婆婆幫我顧一下 小喻,我就能外出囉.
晚上想和 yo爸約會一下, yoyo 和小喻就一起請婆家幫忙,
公公啊,小姑啊,有時候連大姑都會幫忙陪玩呢.
唉啊,婆家跟娘家和 住家住的近就是這點好處,
婆家也不會限制我什麼,yo爸更是寵我,
唉啊,套句我媽叮嚀我的話,
不要欺侮人家啊.....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