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的學校舉辦了一個X'mas Party,地點就在學校附近的公園,
上個星期我去接Jerry 回家時,恰巧看到這樣的訊息,
就一直提醒自己,這一天無論如何,都要" 清醒 "(ps)著參加活動啊.

呼呼,想不到小喻非常的配合,前一晚乖乖的睡覺著,
讓我有一段完整的睡眠,所以我可以趕上 Jerry 學校的 X'mas Party 活動囉.
cici 夫婦倆,老媽早就在現場了,我算是姍姍來遲的那個,
Jerry 打扮成 " 巴斯光年 "的造型,有變裝啦.
最 cool 的是坐在他身邊的同學打扮,是今年最 Hot 的瓦力,
不但是同學爸媽親手操刀,在衣服前方更有太陽能跑馬燈,
上頭還有字幕寫著祝大家聖誕快樂,我是幼熊班 xxx 哩.
全身行頭用瓦楞紙,紙箱完成,就是太讚了啊...
忍不住,一直要 Jerry 跟瓦力同學拍照,
瓦力同學的媽媽還在後面偷笑呢.. ^_^lll

每位同學輪流上場勁歌熱舞一番,
Jerry 也是被哄上台跳了幾段,
連 yoyo 也是暖機過後,上台扭個不停,
甚至別人上台表演時, yoyo 也跟著上台跳舞,
一片混亂啊...

等待上場的 Jerry,和同學排排坐
20081225-11.jpg 
隔璧就是 Jerry 的同班同學,我稱呼他為瓦力同學,
之前有一次接 Jerry 下課時,這位瓦力同學還說著
" 好希望 Jerry 可以跟我一起唸全天班喔 ." 看來 Jerry 已經有位好哥兒們囉.
真是太替他開心啊.

因為每位同學都有上場表演過,發現還有些時間,
於是廣邀小朋友帶著爸媽一起上場再表演一次.
Jerry 就在上場 solo囉.
20081225-12.jpg 

20081225-13.jpg
這個跪下來暫停的動作,很明星樣哩,一點都不會怯場,好厲害喔.
( yoyo 後來也跟著上場亂跳一通,... )
再來是大家一起唱唱跳跳嚕.
20081225-14.jpg 
呼呼,和 好哥兒們瓦力同學 還真是形影不離哩.
怪怪,蝙蝠俠,蜘蛛人,聖誕老公公 都在身邊,
感覺像是萬聖節一樣...呵呵.開心就好啦.
我發現爸媽比較容易幫小男生作出出色的打扮哩,
反觀女同學,或許是想當小公主吧,每個女同學看過去都大同小異,
嗯,...我已經開始煩惱將來要給小喻作什麼打扮了,
嘿嘿,穿著日本浴衣既美麗,又不會和穿澎澎裙的小公主撞衫,
哈哈,我會不會想太多啊.
20081225-15.jpg 
超人都出動了,仔細看看,超人裝還是家人親手縫的感覺哩.好用心的家人.
後面有2個穿著一模一樣的藍色澎澎裙小公主,是好朋友一起作一樣的打扮吧,
雖然不突出,但是主角本身開心才重要.
20081225-16.jpg 
發現到 yoyo 也混在表演行列中, Jerry 很貼心,還跟 yoyo 互動呢.
yoyo 明顯的闖進巨人國的領域之中.
20081225-17.jpg 
呵呵 ,Jerry 玩的好開心喔.
X'mas Party 大成功.

後來 Jerry 回家還帶回一包麥當勞的兒童餐,薯條+雞塊+起士牛肉堡,
又看到 cici 的msn標題改為" Jerry 畫作得到優等獎"
哇哈, Jerry 好棒喔.
yoyo 要向 Jerry 哥哥看齊喔.





ps:現在小喻還沒有辦法睡過夜,所以我白天 " 清醒 " 的時候,太陽公公都曬到屁股了.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