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yo爸中午休假不上班, 跑去吃我思思念念的 燒烤,
真的,懷yoyo 時,我好愛好愛吃燒肉,
大的肚子和 yo爸烤麻吉的愉快回憶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只是很奇怪,生完 yoyo 之後,突然就不愛了,很怪,就是完全不想吃,
懷小喻的時候,也從來沒動過想吃燒肉的念頭,
一直到最近,突然又想吃了.
南京東路上的出一張嘴,和醬太郎 ,都是燒肉連鎖店,
想說平日中午,隨時去都有位子才是,
哪知道先到 出一張嘴 ,沒有預約客滿呢...
( 真的是經濟不景氣嗎?? )
我開始擔心醬太郎會不會也是客滿,沒得吃了,
好在走近店裡,有客人的桌數不多,
我們順利的入坐,先把想吃的菜色點過一輪,
哈哈,特級肥牛,霜降牛肉,蒜香牛肋,安格斯牛小排,
全是我的菜呢.
還有肥腸,鹽蔥雞腿肉,透抽,花枝,雞軟骨,草蝦,
奶油絲瓜,魚下巴,烤蕃薯,玉米,麻吉...
一大串的點了一堆,和 yo爸倆個人就開始邊聊天邊烤肉囉.
不像出一張嘴的座位人擠人,
這裡的座位和隔壁桌稍有區隔,聊天不會互相打擾到,
所以和 yo爸話匣子一開,到我們結帳離開都已經過了3小時,
太離譜了,.... 和yo爸就這樣邊吃邊聊吃了3小時.

回到家後,小喻才剛睡醒準備喝ㄋㄟㄋㄟ呢.
瓶餵喝不到30 c.c. 還不斷的搖頭,用舌頭頂出奶嘴,
聰明的小喻啊,比較愛親餵嗎?
所以剩下的100 c.c. 珍貴母乳也只能倒掉.
真是的啦.這樣子我應該把母乳留給 yoyo 補一補.
( 不過當媽的就是擔心小喻餓肚子沒ㄋㄟㄋㄟ喝,
怎麼樣都會預留一瓶ㄋㄟㄋㄟ讓照顧者餵啊. )

晚上我的肚子就鬧彆扭了,想說我早點休息應該好一點,
誰知道才躺了2個小時,我就肚子絞痛跑廁所,
狀況也沒有太大改善, yo爸還幫我按摩肚子,
讓我好一點,之後又陸續跑了幾次廁所,
全身軟綿綿的..
小喻也真的很乖,知道Betty 身體不舒服,
不哭不鬧一個人乖乖的躺著,
眼睛咕嚕咕嚕的轉著,在我身邊靜靜的保護我.
起床後吃了一點稀飯,吃了胃藥,
總算肚子輕鬆一點點,
又跑回去睡回龍覺,
小喻也乖乖的陪我睡了一上午呢....
真是貼心的寶貝.

怪怪,和 yo爸吃的東西完全一模一樣,
他老神在在,一點事情都沒有,
我卻是 急性腸胃炎一般,...
肚子鬧彆扭鬧的很嚴重,
唉,接下來這幾餐都只能吃清淡的食物,
燒肉,我想短期內忌口了.

謝謝yo爸無微不至的照顧,
幫我按摩肚子,定時起床來看我的狀況,
煮愛心粥早餐和午餐....
有這樣子貼心的另一半,
結婚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