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夏天 說
祝福 大家 在未來的每一天都過的璀璨喔, 2013年天天快樂.

 20090114-12.jpg 
(接受醫生健康檢查的 angie ,在 yo爸懷裡一點都不害怕喔. )

六合一缺貨缺了快一年,等...等到我帶angie打了B肝第2劑之後,
六合一才又重出江湖,切, angie沒機會少挨3針啊.

今天的angie 還是有鼻水,鼻塞的現象,仍然有餵感冒藥水,
不過既然沒有發燒,也沒有影響食欲,我決定還是早點帶angie 打預防針,
上周諮詢過小兒科醫生的意見,他認為這樣的狀況是可以打預防針的,
為了安全起見,我把上周的預約延至這周,
看到外面是陽光普照的豔陽天,把angie 包的緊緊的,
就出門打預防針囉.

打針前,我再次和醫生確認,angie 的狀況沒問題,
可以如期打預防針喔.
打針的angie ,哭了好幾聲,眼淚也掉了好幾滴呢.
和哥哥的同時期相比,身高體重和頭圍都差不多,
但是一比照女生的生長曲線,相對的百分比高一咪咪呢.

出生2個月22天大的angie
身長 :57 cm
體重 :5.4 kg
頭圍 :37 cm
腳長 :8 -8.5 cm
尿布 : nb size
嘿嘿, 和出生2.884 kg相比,有按照自己的生長曲線長大,o.k.啦.

angie 後腦勺睡到頭髮掉了一塊,詢問過醫生,
原來是小喻頭左右邊轉來轉去摩擦自己掉髮的,
新生兒的頭髮非常的細,又因為那一塊是直接接觸到枕頭,
所以就很容易掉髮囉. 看到髮根都還在,沒事啦.
( 傳統習俗有人說這是 "姑路"要跟姑姑要鞋子穿,
yo爸大姐趁機幫 yoyo ,angie 添加一人一雙 be*U 的手工鞋,感恩喔)

對了,上個星期 捷克蜜月團團友 Anderson & Lesley 夫妻親自
宅配了小綸綸的2手衣物給 angie穿,
都是屬於小女生的粉紅色系,還有小襪子,小毛帽,嘻嘻,
怎麼這麼可愛啊, 謝謝啊.

打針還是哭的唉唉叫,小女生啊,連眼淚都斗大的掉了出來. . .
20090114-11.jpg
yo爸好心疼喔. . . 秀秀

反而是我,看過  yoyo 打針的模樣,再看到angie打針,
比較不會捨不得,反而覺得這必經的過程,
看到angie掉眼淚還覺得 這樣子的 angie 好可愛喔..

呼呼,打完預防針的第一晚,一直掛在我身上餵奶,累啊.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ean
  • 這麼好,
    還可以宅配給妳衣物,
    這麼小就那麼幸福呀!
  • 小喻真的好幸福. 想想Lesley 這麼照顧小喻,不只是因為蜜月團友的關係,也是托我妹的福啦,她們倆個是國中的死黨,連畢業旅行的照片都有合照呢.

    betty 於 2009/01/17 11: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