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11.jpg 
嘿嘿, 今天是 angie農曆滿3個月的生日,
老媽是這麼說的,
不知不覺的,angie也都快滿 3個月囉,
原本紅咚咚的皮膚也脫胎換骨,
變成白白嫩嫩的肌膚,
屬於小嬰兒的粉嫩和白晰,
Betty 常常忍不住一直親一直逗鬧著 angie,
可愛的angie 也會給我一個滿足的微笑呢.

連  yoyo 哥哥,還會跑過來偷親 妹妹,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親了angie的嘴嘴,
哇, yoyo 感冒還沒好啊,
Betty 的速度沒有來得及阻擋這對兄妹相親相愛,
哇,小喻的鼻塞一直沒有完全好應該這個原因啦.

這個月的angie,沒有因為鼻塞影響食欲,
還好還好,我放心不少,
只是餵藥讓angie 唉唉叫,藥水沒有ㄋㄟㄋㄟ香,對不對.
晚上幾乎是一夜到天亮了,半夜總是我漲奶醒過來,
把 ㄋㄟㄋㄟ嘟過去餵angie喝,
angie 也是閉著眼睛的喝個精光,繼續睡,
我也解除漲奶的不適安心睡,
偶而我反而精神來了,跑去看看 yoyo 有沒有踢被,
順便上網逛一逛,再睡回籠覺,
相較之下, angie從頭睡到尾,一夜到天明,
乖寶寶啊.

白天醒著的時間變多,大都是放空的狀況,
有時候吸吮手指吸的好大聲,
我忍不住錄影下來,反覆的回味,
有時候和 Betty 一起動動手腳,
嘴裡伊伊呀呀的和我對話起來,
好玩級了,
看看angie吸吮手指,嘴邊還泛著口水的照片喔.
20090117-12.jpg 
有沒有,油光油光的,angie吸吮的很過癮喔.
^_^
原來母愛是源源不絕的,
心到底有多大,滿滿的愛給了 yoyo ,
還可以有滿滿的愛給  angie,
更能夠騰出空間把 yo爸放在心裡 (^_^lll )
有這兩個寶貝,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