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1.jpg 
(嘿嘿,這個揹法真的好棒喔. )
自己照顧2個小寶貝後,打篇文章都要分好幾次才有辦法完成呢.

Angie 滿3個月後,天氣總是冷颼颼的,所以穿著厚衣裳的angie ,我不是直接抱著她,
就是用小推車推著散步, . . . . 一方面是我買的小於揹巾size剛剛好,
所以穿著厚衣裳的angie 要塞入揹巾中有點難度,
另一方面也是那時候放年假, yo爸都會帶著 yoyo 去公園玩耍,
所以我也就不需要一定要帶著小喻出門了.

現在yoyo 白天也在我身邊,我告訴自己一天至少要讓yoyo 外出走走,
除非是下著大雨的雨天,這樣 yoyo 可以跑跑跳跳運動一下,
也能和其他同年紀的小朋友們互動,(雖然傻笑的時間比較多)
但是能夠呼吸新鮮空氣,曬曬太陽,那是我一直想給寶貝們的無形禮物.
該說自己偷懶呢?(一趟公園就可以打發1.5-2 hrs的時間呢)
或是說自己愛往外面跑吧.

今天也是個微風吹拂的好天氣,太陽公公有時候也露個臉出來,
嗯,一樣揹著angie ,牽著yoyo 去公園吧.
( 昨天用推車推小喻, yoyo 手抓著推車一塊散步,這樣子我是比較輕鬆,
但是 yoyo 一旦想自由活動,我得把angie 晾在一旁,追著yoyo跑的那種感覺,
呼呼,還是等 yoyo 的定性多一些,或是我再也揹不動angie 那時候再偷懶吧.

小於揹巾只是一塊有彈性的布,卻給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它很服貼的讓angie 窩在我胸前,
以前揹yoyo 用的是直立式的 Aprica 揹巾,那個很方便,甚至還能揹著騎車代步,
就是揹著的肩膀容易疼痛. . . . .
小於揹巾就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至於能不能揹著騎車嘛???我沒試過啦.
之前揹著angie 用的是最標準的搖籃式揹法,今天我試著用第2種揹法,
結果angie 卡的穩穩的,眼睛望著外面的世界轉啊轉的,嘿嘿,
半直立式揹法很讚喔.

就這樣子,把angie 放進揹巾後,我在鏡子前面再三確認,
angie 一付享受的神情, yoyo 更是破不急待的想出門,
所以囉,我就揹著探頭探腦的小喻,牽著 yoyo 出門囉.
呼呼, yoyo 在公園裡看著大姐姐們玩耍就很樂,
望著傻笑,問他要不要一起玩,又說不要跑開,
然後沒一會兒又跑回去看大姐姐們玩, 哈,
又不是在看電視,整個人呆在那兒.
我用半直立式揹法揹著angie ,可以很自在的隨著yoyo 跑來跑去,
能夠蹲著,能夠用單手抱一下 yoyo,也可以大步移動著,
angie 因為和我貼著緊緊的,所以移動起來很靈活,
也不會因為多了angie 在胸前,綁手綁腳的. . .
就在我活動之間,angie 不知不覺的睡覺了,
馬上變換成 搖籃式揹法也 o.k.
20090204-11.jpg 
( angie 可以直立著看這個世界喔. )

牽著我的手的 yoyo,散步回家的路上,
還自顧自的玩了起來,甚至記得之前在一家館子前
玩跳跳的遊戲,經過同樣的地方,也不忘"跳跳"的跳了幾下.
我可是先"跳"給 yoyo看的喔.
angie 在揹巾裡,就像懷孕時待在肚子裡一般,
我還可以做簡單的跳,蹲等動作,
和其他款揹巾相比,是媽媽自由度,輕鬆感很大的揹巾喔.

下午的公園時光,是yoyo的開心時光,也是我的.
20090204-12.jpg
這張笑臉, 就是開心時光的禮物.


謝謝 cici 阿姨送給angie 的粉紅帽,只是帶了粉紅帽,別人也是猜不出來angie 的性別  ? # * & % ^
這個嘛, angie,不要把眼睛瞇起來啦 .   .   .你的大眼睛媽咪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