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21.jpg 
媽咪 帶著我和 yoyo哥哥,和哥哥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動物園,
我好喜歡整天和 媽媽黏在一起喔.
媽咪揹著我在動物園裡逛來逛去的,我在揹巾裡面搖搖晃晃的特別好睡,
也可以聽到媽媽的心跳聲,呼吸聲,好棒喔.
肚子餓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喝到媽媽的 ㄋㄟㄋㄟ,
還可以聽到 yoyo哥哥 的笑聲,叫聲,
跟不時喊著我的聲音 "妹妹,angie " "妹妹,(可)愛"


要帶著 yoyo 外出玩耍,揹著angie一起外出是最無後顧之憂的方式,
一方面是angie 幾乎只接受親餵,另一方面是我也很愛這樣的甜蜜負擔,
很幸運的是,有這幾位媽媽寶寶們的陪伴,
在我餵angie 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幫我照顧一下 yoyo,
或是 yoyo 需要我的時候,angie 也有阿姨們幫忙抱一下下,
所以囉. 在昆蟲館中 yoyo 因為蝴蝶貼近尖叫的第1時間,
我正在餵angie 喝ㄋㄟㄋㄟ,有其他媽媽們的cover,
才不致於讓 yoyo 無助害怕.
也謝謝倫倫暫時讓出他的推車讓 angie 躺一會兒,
我也可以輕鬆的幾十分鐘,帶著 yoyo 抱上抱下的看動物.
最棒的是, yoyo 的好朋友們都很喜歡angie 妹妹,
紛紛以小哥哥,小姐姐的身份像angie 問好,
所以雖然是幾乎整天揹著angie ,在動物園中遊玩,
累歸累,心裡卻是滿滿的快樂啊.
20090213-22.jpg 
( 謝謝倫倫哥哥借我推車躺一會兒,我媽媽可以輕鬆一陣子呢 )
20090213-23.jpg 
( 我媽媽手臂被訓練的很有力氣,揹著我還可以抱起 yoyo 哥哥一下下 )
呼呼, yoyo 在捷運上感覺不自在的陌生阿媽眼神關懷時,
總是要我抱抱,所以囉,揹著angie 再抱一個 yoyo的雙人抱抱法,就誕生囉.
還有揹著angie ,再把 yoyo 扛上欄杆上看動物的舉動,
坐遊園公車扛推車上下的動作,呼呼,
當了雙子媽,有些"花力氣"動作,不得不作啊.
當然啊,也要有其他媽媽們罩著我, 在我扛推車下遊園公車時,
牽著 yoyo,讓我不用擔心 yoyo 危險亂跑啊.

啊,這些媽媽自己也都有個和 yoyo差不多大的小孩要照顧,
也都隨身帶著推車喔.所以還能幫忙我,真的很感謝.
20090213-24.jpg 
嘿嘿, 倫倫阿姨幫我拍打嗝哩.

20090213-25.jpg 
太陽好大喔,我快張不開眼睛了啦.

呵呵,angie 小喻第2次來動物園囉.想想真的是托 yoyo 哥哥的福,
這麼小就有機會看看動物,逛逛動物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