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14.jpg 

周末 Roger 一家人的邀請,1個小時之後,我們就在埔心牧場之中嚕.
帶小小孩來這兒,目標就是牛啊,兔子啊,麝香豬這些可愛動物們,
看過埔心牧場這些可愛動物們之後,我們在草地上野餐,
買了好幾份的大腸包小腸,冰淇淋,
也拿出了準備好的水果,葡萄乾,御飯糰,
大塊朵頤一番.
20090215-17.jpg 
angie 躺在個人份大小的野餐墊上,看看天空,
瞧瞧樹蔭,我還跟著一起躺下來看看angie 小喻眼中的世界,
呼呼,一大片的樹蔭看起來好舒服喔.
只是angie  現在愛上躺餵的舒適,
跟著 betty 在戶外,讓我抱著餵ㄋㄟㄋㄟ,
這個小傢伙不到非常餓的狀況下不肯喝呢,
而且喝個7-8分飽就不肯再喝了,
噗.
但是一回到家裡,自己就會討奶喝,非把在外面沒喝足的份量補回來不可呢.
實在是很有趣啊.

若不是拿著相機自拍,也不會發現到 yoyo 是這麼的關心angie ,
眼裡看著的是angie 呢.
20090215-15.jpg 
angie : 人家窩在媽媽懷抱裡的模樣,很可愛嘛.
yoyo : 妹妹,也分給哥哥窩一下嘛.
20090215-16.jpg 
哈哈,其實現在蠻常外出,揹著angie的我,
yoyo 已經可以接受了啦.
記得第一次揹著angie,搭捷運時, yoyo 獨自一人坐在座位上,
顯然很害怕,也不懂為什麼其他好朋友可以和媽媽抱抱,
我卻得一個人獨自坐著,angie可以和媽媽一起,真好啊.
那一次搭捷運的後半段時間, yoyo 也和我們窩在一個座位上,
原來,這樣子也可以喔,我的懷抱可以擁抱2個寶貝呢.

這幾天還出現進階版本, 我斜躺著,angie躺靠在大腿上,
yoyo 就跑過來坐在我的肚子上,和angie手牽手,
哇哈,有些擔心 yoyo 會不會壓到 angie的腿,
很神奇的事, angie已經習慣 yoyo的打招呼方式,
瞧angie神情自若的模樣,我就放任這兩個小孩窩在我懷裡吧.

對啊,angie面對 yoyo 的熱情擁抱完全接受,
唯一還沒辦法適應的,是 yoyo高8度的尖叫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